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陈赫张子萱带女儿游玩,忙里偷闲,女汉子安安超霸气扔鱼食喂小鱼优质

728次浏览| 2019.01.08 14:18: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陈赫张子萱带女儿游玩,忙里偷闲,女汉子安安超霸气扔鱼食喂小鱼

哈喽小可爱们大家好,说起陈赫,相信每个人都不陌生吧,《爱情公寓》里的天才曾小贤,那首经典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着实让我们这些观众记住了他,曾小贤在剧中幽默风趣,看似傻乎乎的一个人其实也真的是一个绝世好男人,他在剧中和对胡一菲是一片真心,此外,《爱情公寓》不仅有了剧场版,还拍摄了电影版,大家都在等待最后的结局,不知道你期待吗。

《爱情公寓》陈赫也是参加了诸多的影视节目,其中《跑男》系列最受到大家的关注,陈赫果真是妥妥的高情商,推算能力也是无人能及,跑男节目里陈赫也是胖了不少。

继《跑男》后,陈赫也拍摄了其他的节目,整个人瘦了不少,而且还收获了自己的爱情,结婚后很快有了一个女宝宝,女儿可能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有了女儿以后,陈赫变成了炫女狂魔,经常在自己使用的社交平台上晒女儿的生活动态。

近日,陈赫晒出与女儿安安一起游玩的 视频,陈赫张子萱带着女儿游玩,他们的女儿安安拿着小鱼食大把大把的扔到鱼池里喂小鱼,真实霸气我安姐,妥妥的“女汉子”行为,就连喂食的样子都那么霸气,不少网友 喊到可能是陈赫宠的。

陈赫把女儿游玩的视频背景使用的音乐是《宝贝我的宝》,陈赫可是妥妥的女儿奴了,不知道安安长大以后是更放爸爸陈赫还是妈妈张子萱,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宝的成长把~

收到984个赞

山娱欲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