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上映7天票房4亿,马丽为何能拿下票房冠军,原因就一个!优质

315次浏览| 2019.01.08 14:03: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贺岁档最强势的一部国产电影当属《来电狂响》了,影片上映7天票房超4亿,很有超越周星驰的《美人鱼》的趋势。这部由马丽、佟大为、乔杉等人主演的喜剧片为何非常有望能拿下票房冠军,原因就一个。

随着国内电影市场的火热,国内观众的观影要求也越来越高,喜剧片的受众群体是最广的,喜剧片很符合电影本身娱乐的性质,也因此开心麻花团这些年的作品随随便便就几亿的票房,反映了国内观众对喜剧片的热爱。

这些年知名的男喜剧演员有很多,但是知名的女喜剧演员就不多了,马丽凭借开心麻花团的电影在春晚舞台外打下了一片人气,因此她与沈腾一样具有很强的票房号召力,如今她跟沈腾都是开心麻花团的招牌,是国内喜剧电影票房的担当之一。

而这次马丽主演的喜剧电影《来电狂响》是改编自意大利喜剧电影《完美陌生人》,这是一个关于手机隐私的引起的情感关系故事。关于手机隐私放远全球都是一个非常具有争议性的话题,很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

《来电狂响》没有对原著生搬硬套,而是加入了不少中国元素在里面,这就更容易引起国内观众产生共鸣。片中虽然前半段都是笑点不断,但随着剧情推动,影片后半段逐渐影射出现实生活的一些问题,让我们感触颇多。

马丽在片中展现出的精湛演技,不得不承认她具备深厚的演艺功底。一部票房大卖的电影,离不开好的剧本,更离不开一个好的演员,马丽就是这样一个好的喜剧演员,因此有她主演的电影票房都不会差。

你觉得马丽主演的喜剧电影好看吗?

收到919个赞

林先生说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