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2018年7部“冷门佳片”,国内没有引进,却在全球大火优质

519次浏览| 2019.01.08 14:11: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国内票房市场火热的环境下, 烂片大行其道,然而2018年7部“冷门佳片”,国内没有引进,却在全球大火。

7.《铁雨》

你不得不服韩国电影审查制度的宽松,以朝鲜领导人为核心故事,非常大胆尺度也很惊人,片中的动作戏也是亮点之一。主演郑雨盛的演技非常精湛,片中阐述的“人民痛苦并非因分裂,而是政客利用分裂”观点更是让人肃然起敬。

6.《升级》

在《机械公敌》等经典作品衬托下,依然能够新意的拍出AI机器人题材,血腥暴力的画面都很精彩,故事线简直就是赛博朋克版的《我要复仇》。

5.《现在去见你》

女神孙艺珍依然美到心里,尽管剧情故事略显俗套,但是依然能像《假如爱有天意》那样让人感到舒服而且感人。片中设定的即使知道未来,依然能够有勇气去经历去爱,让人感动。

4.《巴斯特·斯克鲁格斯的歌谣》

六个不同风格的荒诞西部短篇小说故事,一切都很反套路的结构,是对西部片的另一种开拓。

3.《特工》

韩国又一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主线不偏离历史又增添了商业电影具有的观赏性。韩国在政治立场上的类型片,已经做到了对未来的超前引导和现实的良性互动。

2.《罗马》

影片以非常细腻独特的镜头语言,让观众不需要太多的描述,就能跟片中的主角感同身受。在大时代下的悲情小人物,无奈又无力,特别是片中相继离开的几位女性角色,让人感慨万千。

1.《利兹与青鸟》

细致描绘出青春期少女间复杂矛盾的感情故事,越是走进彼此在意彼此,就越会害怕失去。她们是彼此的利兹也是彼此的青鸟。故事感人至深,容易泪崩。

收到807个赞

林先生说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