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单日票房151万,史泰龙新片为何不能火,问题肯定出在这优质

547次浏览| 2019.01.08 13:44: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新上映的新片同为进口片就有两部,一部《大黄蜂》一部《奎迪:英雄再起》。然而两部在国内的票房表现相差甚远,《奎迪》单日票房只有151万,这部史泰龙新片为何不能火,问题肯定出在这。

《奎迪:英雄再起》是由迈克尔·B·乔丹、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泰莎·汤普森等主演的,在国内的票房完全被《大黄蜂》碾压,然而在北美市场却比《大黄蜂》更火爆。不仅如此《奎迪》的IMDb评分比《大黄蜂》还高。

从这两部同为进口片,却在两种市场表现差异化来看,原因就是文化差异,具体来说就是洛奇与变形金刚这两大IP的受众群体差异。

变形金刚虽然在北美也拥有不少的受众,但是洛奇这一传奇拳击人物,在北美可谓是家户喻晓。这离不开北美拳击这一体育运动文化的分布。在国内对拳击运动的关注度上相比北美的关注非常小。

而变形金刚系列是8090后一代人的回忆,而今电影票房市场上活跃表现都是这一代人在消费观看。更趋向于年轻人群体,再加上变形金刚酷炫的特效,温情路线更能吸引国内大众群体观看。《奎迪》主要以拳王奎迪的个人心路历程为主线,片中的几场动作戏也吸引不了国内观众为之买单。

总的来说国内国外观众群体的文化差异不同,两个文化背景下的人群对观影需求必然存在差异,而这直接体现在了票房上。你对史泰龙这部新片感兴趣吗?

收到620个赞

林先生说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