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紫单身后旅游,被记者问:你应该和张一山在一起,杨紫当场回怼优质

661次浏览| 2019.01.08 14:15: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杨紫和张一山都是从小就出道的童星,演的家有儿女也是很好看,到现在成了经典,也算是两个人的代表作,两个人也是因为这部戏结缘,成了很要好的朋友,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的两个人都已经长大成人了,都还发展的很不错。

杨紫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饰演了《欢乐颂》《青云志》《香蜜》等一些作品成为了网友家喻户晓的明星,张一山也是演了《余罪》《春风十里不如你》等作品也被网友评价说很成熟了,虽然两个人在事业上都很不错,但是现如今两个人都是单身,一个没有男朋友,一个没有女朋友。

最近杨紫在恢复单身后外出旅游,也可以说是散心去了,在外面还拍了自拍照发微博,网友也可能是心急,一直都觉得杨紫和张一山是绝配,可能是太想当月老了,记者自然也是不会错过这个爆料于是记者还专门再一次的问杨紫说:网友都觉得你应该和张一山在一起,为什么没在一起呢?

杨紫也许是被这类问题问烦了,不想回答,但是不回答的话记者还是会断章取义的写,于是当场就发火了,霸气回怼记者:这都过去几个月了,为什么还是揪着不放,娱乐圈那么多明星,为什么不去问问别人了呢?看得出来很是无奈,但是也很霸气,明星也是有隐私的,不想被知道,大家怎么看?

收到531个赞

羊羊岳阳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