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出道14年,因为长得丑不被导演重视,如今30岁的她被汪涵捧红优质

259次浏览| 2019.01.08 14:42: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在成名的过程中也是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很多人没成名的时候日子过得也是很苦,因为自身条件不占优势,所以才格外的努力,杨迪就是这样的环境下的一个明星,很多人不知道杨迪以前在网络上是一个网红,只不过没红。

但是毋庸置疑的是杨迪是一个很有才华的艺人,虽然算下来他出道已经有14年的时间了,以前是没有伯乐发现他,一直处于不火的状态,后来杨迪在节目里面也说过自己因为长得丑去见导演而不被重视,原因是长得太丑了,影响观众看剧的心情。

这让他一度很是郁闷,好在后来遇见了自己的老乡谢娜,谢娜听说杨迪经历以后,觉得帮他,亲自带她上节目,慢慢的杨迪的事业和名气都有了起色,如今的杨迪已经30多岁了,也是达到了我们常说的30而立了。而且如今的杨迪和以前也是不一样了。

如今30岁的杨迪被汪涵亲自捧红,带着他参加节目和录制《火星情报局》,对他也是格外的关照,也算是遇到了自己生命里面的贵人,如果没有遇到,杨迪这会不知道是不是还在跑龙套,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努力的动力,让想帮自己的人都找不到自己,这才是可悲的,大家觉得呢?

收到974个赞

羊羊岳阳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