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金球奖红毯,爱笑的男孩\/女孩运气不会差优质

771次浏览| 2019.01.08 11:37: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昨天,金球奖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大家都在吐槽:这是我看过最无聊的一届金球奖。

今年的金球奖红毯,除了Lady Gaga致敬朱迪·嘉兰的那袭浅紫色裙子令人印象深刻之外,大家基本上都是四平八稳的正常发挥,美得挑不出错,但也没有到惊艳的程度。

那就铆足了劲期待奥斯卡吧。

先用Lady Gaga镇楼了。

可以对比一下朱迪·嘉兰在1954版《一个明星的诞生》中的造型

最后,再分享一张Lady Gaga抱着她的最佳原创歌曲金球奖杯的照片。有没有像抱住一个保温杯,2333

许多年以后,人们再回忆起今年的金球奖,不得不提到的一点是,第一个亚裔金球奖视后在今年诞生了。

第二次获得金球奖提名的吴珊卓终于凭借《杀死伊芙》拿到电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她同时也是本届金球奖的主持人。

获奖的时候,吴珊卓整个人激动到不行,但仍旧没有忘掉用韩语对父母说了“我爱你”。

吴珊卓(左)与安迪·萨姆伯格搭档担任本届金球奖主持人

吴珊卓与《杀死伊芙》的另一位女主演朱迪·科默,这默契又深情的对视啊……

长相甜美的朱迪·科默在《杀死伊芙》中的角色是个高智商杀手,让人恨不起来的那种

说完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接下来就说说电视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理查德·麦登。老话说得好,爱笑的男孩,运气不会差。

基本上来说,颁奖典礼上的男明星们基本都是各种深色礼服。如果带女伴,特别是明星女伴的时候,那就更要安安稳稳地做护花使者了。

本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得主杰夫·布里吉斯与妻子苏珊·格斯顿

威廉姆·H·梅西与菲丽西提·霍夫曼夫妇

乔·阿尔文

金·凯瑞与女伴Ginger Gonzaga

瑞奇·马丁

卢克·伊万斯

休·格兰特与妻子Anna Elisabet Eberstein

戴夫·弗兰科与爱丽森·布里夫妇

萨沙·拜伦·科恩与妻子艾拉·费舍尔,“王牌贱谍”突然变得好严肃

山姆·洛克威尔与女友莱斯利·比伯

威廉达福与妻子Giada Colagrande

电影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与妻子Sibi Blazic

电视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妻子凯瑟琳·泽塔-琼斯

电影类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他身上的蓝色围巾太给造型加分了

尼古拉斯·霍尔特

迈克尔·B·乔丹

电影类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拉米·马雷克

引发万千少女尖叫的“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他身上的的这个小马甲,低调诱惑了

《美国恐怖故事》主演科迪·费恩凭借这件黑色透视衬衫,就轻松成为本次红毯上最骚气的男星

既然CP们总是成对出现,那就总也少不了秀恩爱什么的。本次最秀,大概就是妮可·基德曼与夫君凯斯·厄本了。

约翰·卡拉辛斯基&艾米莉·布朗特还是常规操作

布莱德利·库珀跟女友伊莉娜·莎伊克在一起,笑容藏也藏不住

露西·宝通的红毯照拍得跟硬照一样,这个颜简直是无死角,就是这件金色礼服显得她没有腰。

这次穿黄色礼服出场的几位女星,全都把这个难搞的颜色驾驭得很好

克莱尔·芙依

电视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瑞秋·布罗斯纳安把这条黄色的裙子穿得甜甜美美

还有一波选择了红色系礼服的女星,也都一切尽在掌握中。

电影类最佳女配角雷吉娜·金

哈莉·贝瑞

艾米·罗森

2019年度的流行色“珊瑚橙”也出现在金球奖的红毯上。

《黑豹》中的女将军丹娜·奎里拉

电视类最佳女配角派翠西亚·克拉克森

杨紫琼与嘉玛·陈两位华裔女星分别选择了绿色与蓝色礼服。

杨紫琼

嘉玛·陈

艾米·亚当斯笑起来就对了

露皮塔·尼永奥的蓝色睫毛跟礼服很搭

凯特·玛拉的这件衣服,我是没太领悟到精髓

艾玛·斯通的发际线,我劝你善良

茱莉亚·罗伯茨的笑容一如既往

刘玉玲

桑迪·纽顿的这个发型、这个身材还有这个笑容,无一不是在告诉你:姜还是老的辣。

西尔莎·罗南

只要安妮·海瑟薇笑起来~

达科塔·范宁,不要憋笑啦~

朱莉安·摩尔

加奈尔·梦奈妆容的这个高光,我好想学习一个

裴淳华女士,你也不要憋笑啦

佩妮洛普·克鲁兹

像伊丽莎白·莫斯这样,想笑就笑嘛

电影音乐/喜剧最佳女主角奥利维亚·科尔曼笑到直不起腰

电影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格伦·克罗斯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

这次金球红毯上几位选择黑白配礼服的女星,全都出手不凡

蕾切尔·薇姿

艾梅柏·希尔德

最后是查理兹·塞隆压轴

新的一年刚刚开始,仍旧祝大家八仙过海,笑口常开~

收到627个赞

桃桃淘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