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2018口碑差的6部国产片,一部票房破5亿,一部耗资7.5亿优质

589次浏览| 2019.01.07 21:08: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纵观整个2018年的国内电影市场还是有着很大的发展,整个一年当中总票房突破了600亿,期间也是诞生了像《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以及《我不是药神》这样的口碑票房双赢的大片,但是同时也是有着很多的烂片,让观众看了也是很糟心,今天就说说其中的6部口碑很差的国产片。

《爱情公寓》 票房:5.5亿

电视剧版的《爱情公寓》是给很多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直以来大众也是期待这部剧能有续集,观众等了又等终于等来了电影版《爱情公寓》。有着原本积累的粉丝支持,电影版《爱情公寓》首日票房大破3亿,可惜随之就是口碑崩塌,最终票房也仅仅止步在5.5亿。虽然被大众认定是一部烂片,但是凭这部电影的票房无疑还是能大赚一笔,也不算亏了。

《胖子行动队》 票房:2.6亿

《胖子行动队》是包贝尔首次执导拍摄电影的作品,上映时间是国庆档。虽然从影片的内容来看其实笑点还是挺多的,但是给予观众的印象更多的是浮夸,所以一上映之后就遭到了很多观众的批评,甚至包贝尔本人也是被很多人认为是烂片王,当然因为国庆档其他影片表现也不是很好,所以这部电影最终的票房还是突破了2亿。

《云南虫谷》 票房:1.4亿

《云南虫谷》是根据大IP盗墓笔记改编而来的,之前的《寻龙诀》和《九层妖塔》虽然也有不好瑕疵,但是在票房方面的表现却很不错。但是没想到同样寄予厚望的《云南虫谷》不仅剧情内容不给力,连特效方面也是很差,最后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失望,票房也是随后遭遇了滑铁卢。

《阿修罗》 票房:4900万

《阿修罗》在上映之前还是很被期待的,一方面演员有梁家辉、刘嘉玲以及吴磊,另外整体的投资费用也是达到了7.5亿,想要打造出属于中国的奇幻大片。可惜影片上映之后却让观众很失望,中西结合的故事场景观众难以接受,口碑也因此很差,影片上映3天就紧急从影院下映。

《欧洲攻略》 票房:1.5亿

作为有着梁朝伟、唐嫣、吴亦凡这三位大咖主演的都市动作片,再加上还是系列电影,其实一开始也还是挺被看好的。可惜影片当中不仅剧情不是很好,就连动作戏在精彩程度上不够,最终口碑和票房双双失利。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 票房:1.3亿

和《爱情公寓》一样,《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也是一部主打情怀的喜剧片,虽然没有完全的请到原来的主演,但是吴孟达和郝劭文的加盟却也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尤其是影片最后还有“小红”的出现。但是无奈终究没有摆脱烂片的名号,影片当中很多笑点都是比较尴尬,甚至在剧情方面也是显得比较随意,最终没能像《爱情公寓》一样拿下很高的票房。

收到566个赞

娱小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