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顾廷烨含泪对曼娘放狠话,观众却很开心,冯绍峰演技炸裂优质

399次浏览| 2019.01.07 17:09: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电视剧《知否》在开播到了20集的时候终于是迎来了一个新的高潮点,也可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其实对于这部剧之前的剧情观众看得也是非常揪心,很多网友都是在网络上喊话二叔顾廷烨赶紧睁开眼吧,看清楚曼娘这个角色,好在在第20集剧情中顾二叔终于是认清了这个人的真正面目。

在电视剧《知否》一开始的时候观众对于害死明兰目前的林小娘非常讨厌,在府中装可怜刷手段,被誉为“白莲花”。不过随着剧情的不断展开,又多了一个更加让人生恨的角色,那就是曼娘,其实这个角色和林小娘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很善于伪装,一直都是把顾廷烨骗得团团转。

作为外室因为顾廷烨的喜欢,凭借着为顾二叔生了孩子很是骄横,一直都很不满足,觊觎侯府的正妻。为此更是使劲了各种手段,多次破坏顾廷烨的姻缘,先是气晕余家老太太,还骗着小翠带着孩子去毁亲,手段可以说是一重接着一重,到最后甚至还想席卷财产另攀高枝,让人恨得牙痒痒。

不过好在顾二叔终于也是看清楚了曼娘的真面目,对着跪在地上依然装可怜不断哭着求饶的曼娘放出了狠话,要求她第二天直接离开东京城,否则让她直接活不下去,可以说真正的要和这个女人有了一个了断。不过不管怎样,顾二叔念及孩子以及曾经的感情并没有杀她,当然这个惩罚对于曼娘来说也是比较惨了。

冯绍峰饰演的顾廷烨在在对曼娘放狠话的时候,其实泪水一直都是在不断地往下掉,看得出心里面同样是非常心痛,一直以来他都没有怀疑过曼娘,只是希望和她生儿育女。但是没想到自己认为最亲近的人却一直骗自己,对于一个人的打击是很致命的,冯绍峰把顾廷烨这个角色在这一刻的心情很好的演绎了出来了。

当然对于观众来说也是很高兴的,或者说顾廷烨的这段狠话直接说到了观众心里去。看《知否》之前的剧情对于曼娘这个角色让人就是恨不得她赶紧下线,如今这个众多观众的愿望终于达成。接下来观众希望的就是顾廷烨能够做好事业,并且正式迎娶明兰,让这部剧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知否》自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的争议,一方面这部剧在服装、演员等各方面都是做得很出色,受到了很多好评。但是同时在台词方面却备受诟病,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当然不管怎样,《知否》这部剧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相信随着剧情的不断展开也能够吸引到更多观众的关注。

收到837个赞

娱小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