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袁巴元再次开撕,张雨绮回应,“女强人”人设彻底崩塌了?优质

514次浏览| 2019.01.07 14:20: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袁巴元再次开撕,张雨绮回应,“女强人”人设彻底崩塌了?张雨绮的印象一直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蛮不错的,但是的话张雨绮的事业很成功,而爱妻婚姻这种事情却是不怎么理想了。

之前张雨绮跟袁巴元离婚了,两个人据说还闹了一阵子,到最后的话因为这件事情就这样算了,但是没有想到这前夫袁巴元再次的开撕张雨绮,说张雨绮是那种只顾自己爽的女人。

还说跟我在一起之后,还跟别人一起出去玩,而且的话这张雨绮只是认这两个孩子的,其他的都不怎么样,毛病还特别的多,看到这里之后。

有人觉得这张雨绮女强人的人设崩塌了,还说本来是一个活的潇潇洒洒的人,如今却是被这么多的人骂,真不知道是怎么去想的。

为此这件事情张雨绮也是回复了,说自己的私事跟袁巴元没有关系,还说自己是自由之身,而且的话自己身上没有狐臭,还说让袁巴元欠自己的几千万还一喜爱。

面对这种事情,袁巴元就曝光张雨绮跟一位男子的聊天记录,还被网友们发现了,这跟张雨绮聊天的那个是一位富商,名字都被网友们曝光了。

叫做张钱豪,听着名字还不错,而且的话据说这张雨绮跟他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也是蛮久了,这也许是真爱吧。

或者是这袁巴元想要孩子的抚养权之类的,才是会这么做的,但是的话这张雨绮之前的人设怎么办呢,之前网友们都说张雨绮是女强人。

不靠男人,包包衣服什么的都是自己买的,但是这次你么觉得这人设是崩塌了吗,也许这里面有其他的事情呢。还是看看官方怎么看待的吧。

你们觉得呢,袁巴元再次开撕,张雨绮回应,“女强人”人设彻底崩塌了?欢迎评价与吐槽。

收到770个赞

娱乐新旧大杂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