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齐衡送给明兰的这个小礼物,竟在明兰将死的时候救了她!优质

498次浏览| 2019.01.08 15:12: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领衔主演,加上是宅斗剧的题材,刚上线就吸引很多网友围观,话题度更是不断;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明兰跟祖母回宥阳老家,齐衡请求明兰叫自己一生元若吧,更是上了热搜第一名。

除了这个虐心的请求,齐衡还送给了明兰一个小礼物,那就是一个布娃娃;这个布娃娃很像明兰笑起来的模样。只是让网友惊奇的是,这个小礼物在明兰将死的时候救了她一命!当时盛家的船遭遇了劫匪,明兰却临危不乱,安全的把祖母送走之后,亲自留在船上照顾剩下来的人。没想到这波土匪,要钱要命还要色,明兰为了自己的清誉,只能跳河。

不会水的她,在河里挣扎了没多大一会就要沉入河底,偏偏这个时候布娃娃出现了,明兰仿佛看到了希望一样,奋力的抓住了它。人的生命就在这一刹那之间,明兰抓住了布娃娃,才没让她跌入河底,才创造了顾廷烨能够救她的机会。人在绝境,一定不要放弃希望,我们都要向明兰学习,只有咬牙在坚持一下,说不定命运的转机就在下一秒。

收到889个赞

一站式娱乐爆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