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型新人出道倒计时 CherryBullet21日将发布专辑优质

585次浏览| 2019.01.08 14:15: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9年歌谣界最值得期待的组合Cherry Bullet将于1月21日正式出道。

Cherry Bullet将于1月21日发布出道单曲专辑《Let's Play Cherry Bullet》,正式开始歌谣界活动。Cherry Bullet的所属公司FNC娱乐于1月7日公开了写有出道曲名《Q&A》的海报,提高了人们对出道活动的期待感。

在公开的两张海报中,Cherry Bullet分别散发着可爱的感觉和Girl Crush 的反转魅力。第一张海报中,在华丽的粉色背景下,成员们像樱桃一样以清爽清新的样子凝视着镜头。以游戏拱廊为背景的另一张海报中成员们带着自信的微笑,展现了活跃的氛围。

FNC时隔6年再次野心勃勃推出的女子组合Cherry Bullet,以在Mnet《Produce48》中登上直播总决赛舞台的海允为首,由柳珠、未来、宝拉、Choe Cor组成。Cherry和Bullet是鲜明对比的单词,具有‘既有樱桃般的可爱又能像弹壳一样狙击大众心’的含义。可爱的外貌加上扎实的履历和实力,大型新人即将诞生。

1月21日,确定出道的Cherry Bullett将在出道前通过正式出道预告网站依次公开出道宣传内容。

收到581个赞

腾讯韩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