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VIXX成员Hyuk出道8年后首SOLO 12日将公开自作曲优质

401次浏览| 2019.01.08 13:25: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组合VIXX的成员Hyuk将在出道8年后以自作曲与歌迷见面。

他从音乐活动到电视剧、电影、综艺等各个领域的活动正在不断扩大,备受喜爱的VIXX的Hyuk将于1月12日发行首张充满自己感性的自作曲专辑,让音乐粉丝们为之倾倒。

1月5日,Hyuk通过自己的SNS账号发布确定首次SOLO消息的同时,突然公开了之前未曾公开过的自作曲,预告了这首送给粉丝们的礼物。

对于这次SOLO,Hyuk表示:“这首歌充满了属于25岁的韩相爀的音乐色彩,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1月8日凌晨1点12分(韩国时间)Hyuk通过VIXX的SNS公开了两张令人吃惊的提示照片。公开的一张照片中,他正在弹钢琴。另一张照片中,白纸上写着“走过遥远的路”的字样,让粉丝们对他的自作曲的期待倍增。

特别是,HYUK通过去年发表的VIXX的第三张正规专辑《EAU DE VIXX》中的自作曲《Good Day》展现了特有的温暖清澈的感性和多才多艺的魅力,这次究竟会诞生什么样的歌曲,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心。

Hyuk作为VIXX的组合成员出道,以独特的舞台表演和群舞成为了歌谣界的“独步性概念偶像”。在1月12日的单曲发售前,他就受到了粉丝的热烈追捧。

收到809个赞

腾讯韩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