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CodeKunst再次携手李遐怡 今日发行新曲《XI》优质

518次浏览| 2019.01.08 14:25: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AOMG王牌制作人Code Kunst和歌手李遐怡时隔2年再次聚首。

Code Kunst将于1月8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在线音源网站发售新数码单曲《XI》。

《XI》是Code Kunst继去年8月发表了《BLESS》之后时隔5个月首次公开的单曲专辑。这张单曲专辑共收录了主打歌《XI (Feat.李遐怡)》和演奏曲《a sad night track》。

单曲专辑主打歌《XI》是Code Kunst2017年发行的正规3辑《MUGGLES MANSION》中收录的歌曲《X》的‘续集’。作为《X》的Featuring成员李遐怡,时隔2年以《XI》再次与Code Kunst合作,她将以更加成熟的声音和感性俘获粉丝们的耳朵。

1月7日,通过AOMG官方SNS公开的《XI》视觉预告视频中,李遐怡正在伴随着节奏哼唱,Code Kunst则发出了更具有号召力的说唱。

展现了大势制作人Code Kunst和李遐怡的默契配合、备受乐迷们关注的新单曲《XI》将于1月8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正式发布。

收到938个赞

腾讯韩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