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看到十八岁的王菲,再看十八岁的贾玲,我更愿意接受后者!优质

431次浏览| 2019.01.08 09:07: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娱乐圈中,最不缺的就是美女,这些美女明星风格不一,具有各自的优势和独特的个性。美女明星为了让自己的事业发展的更好,一般都特别注重保持自己的颜值,总是想尽各种办法,将颜值停留在最佳状态。随着整容的普及,微整已经成为很多明星的保养品,因此娱乐圈中出现很多不老女神。不过也有例外的,贾玲就是其中一个,别人是几十年如一日的美,她却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18岁的她颜值可是一点都不输给王菲呢!

王菲,一个传奇般的人物,娱乐圈中神秘感爆棚的歌星。众所周知,她作为歌唱界的一代天后,唱歌非常非常好听。独特空灵的声线,让她的歌听起来别具风味,静静的听她唱歌,还会让人产生一种精神被洗礼的感觉。

看现在文艺、个性、恬静的王菲,你很难想象18岁的她,走的路线是非主流摇滚的。18岁的王菲,留着一头炫酷的“脏辫”,口红偏爱女王暗黑系,打扮非常时尚潮流,给人一种坏坏的“小太妹”即视感,不愧是传奇人物,18岁就美的如此与众不同。

看了王菲18岁的样子,再想想贾玲现在的相貌,是不是打死都不愿意相信,18岁的贾玲会比王菲好看。说起贾玲,大家脑海浮出的肯定是她胖胖的身材,圆圆的脸蛋,这样的她看上去确实是很可爱,但肯定谈不上漂亮。

有一次,她参加一个综艺节目,自己说她以前做过校花。听到这话的观众,炸裂般大笑,仿佛她刚刚讲了一个非常搞笑的段子。贾玲也不在意,笑着说“大家看以前的照片就知道了”。观众看到屏幕上贾玲18岁的照片,纷纷惊掉了下巴。

原来可爱的贾玲,没有说一点假话,18岁的她,绝对称得上校花级美女。大大的眼睛,秀挺的鼻子,樱桃般的嘴唇,尖尖的下巴,加上纤细的身材,简直就是货真价实的美女啊!我们常说“女大十八变”,随着年龄的增长,王菲越看越舒服,贾玲却是越看越喜感!18岁的她们都很美,不过贾玲的清纯漂亮明显更胜一筹,如果让我选,我更愿意接受贾玲,你们呢?

收到838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