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即刻电音》迎来富二代,抢张艺兴风头就算了,还无形炫富!优质

221次浏览| 2019.01.08 09:38: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即刻电音》是一档推广中国电子音乐的综艺节目,因节目音乐主理人张艺兴对冯提莫的点评,上了热搜而被广大网友知晓,张艺兴处在话题中心,一时风头无二,被网友津津乐道,讨论的热火朝天。近期这档节目来了一个富二代,无意中的几句话,成功转移了网友对张艺兴的注意力。

张艺兴因为对冯提莫组合1+1没有大于2的表演效果不是很满意,在推荐的时候显得有些为难,但最后还是推荐了,让网友大呼节目组有黑幕,而上了热搜。张艺兴自带流量,很是火了一把。

这档节目,各行各业爱好电子音乐的人都会来参加,最近来了一个非常具有个性的美女富二代,她的出现成功抢占了张艺兴的风头,成为《即刻电音》的最新热门话题人物,她就是香飘飘老总的女儿蒋瑶佳。

说起蒋瑶佳,可能很多人都还不认识,虽然她在参加《即刻电音》之前已经参加过《中国好歌曲》,还进入了前八强。蒋瑶佳出现在节目上的时候,一身装扮非常惹眼,板寸头搭配亮片外套,看上去非常帅气个性。

蒋瑶佳参加《即刻电音》的组合名字叫ISLAY,音乐主理人之一尚雯婕觉得这个名字很特别,于是向她询问名字的由来。蒋瑶佳回答她,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家里只有艾雷岛的酒,所以才给自己的组合取这个名字。

懂酒的人都知道,艾雷岛的酒很不一般,艾雷岛本身被称为威士忌领域的圣地。岛虽然不大,但生产的威士忌品质却非常好,备受人们推崇。艾雷岛生产出来的酒,除了品质高之外,它的价格也很高,最贵的艾雷岛威士忌一瓶就价值6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900万)。

蒋瑶佳说她家只有艾雷岛的酒,可见她家不是一般的有钱,真是贫穷限制了想象,妥妥的富二代一个啊!参加个综艺节目,抢张艺兴风头就算了,还无形炫富,不愧是位个性极强的富二代,满满的流量节奏感!不过,有可能在有钱人的世界里,这种酒根本算不了什么,她只是说了一个事实而已,毕竟她的成长环境就是那个样子,你觉着呢?

收到994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