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刘琳是里面的搞笑担当,其实原定演员并不是她优质

361次浏览| 2019.01.08 07:57: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该剧从播出到现在,剧情发展的非常混乱,导致很多观众都搞不懂剧情究竟怎样,甚至在前几集中,因为剧情进度过快,剧中出现的人物都不知道是谁。好在后来湖南台在剧中加入了人物介绍,这才使得整个剧情逐渐清晰起来。故事进行到现在,各角色的性格特点都非常明显了,其中最搞笑的莫过于大娘子王若弗。

她怼人的功夫太厉害了,每次都会有新花样,成为了剧中隐藏的段子手。她的行事风格更是蠢萌,和众人的相处也非常有趣,如此善良可爱的人自然成为了观众喜欢的对象,大娘子的存在为这部剧增添了无数欢乐。

大娘子能够如此搞笑主要还是归功于饰演该角色的刘琳,如果没有她的表现,大娘子绝对不会如此可爱。现在观众不仅期待大娘子继续怼人,而且还将其制作成表情包,让当事人看了都哑然失笑。刘琳成就了大娘子,同样大娘子也使得刘琳再次爆红起来。

刘琳不仅在剧中非常可爱,在现实生活中同样如此。她和朱一龙的关系特别好,经常夸赞他拍戏认真,并且还帮很多亲戚要了朱一龙的签名,可以看出刘琳和后辈相处的非常融洽。

别看剧中大娘子和林小娘互相不对付,但其实两人的感情非常好。饰演林小娘的是演员高露,她们两个其实很早之前就有合作,大家还记得曾经的谍战大剧《五号特工组》吗?她们都有参演。她们还在《外科风云》中饰演了一对母女,她们的演技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刘琳饰演的大娘子非常成功,但是该角色最初选定的演员并不是她,而是她的大学同学刘孜。她在娱乐圈中非常低调,这也导致了观众对她非常陌生,但是她绝对是一名实力派演员。起初得知自己被选定饰演大娘子非常高兴,她还特意为了该角色去增肥,不过在多次尝试之后还是达不到角色要求,无奈之下只能遗憾放弃。刘孜还特意在微博上更新文章,感叹自己不能出演的失落。

后来节目组就想到了刘琳,事实证明琳琳的表演非常好,将大娘子这个角色演活了。如果没有刘孜的放弃,兴许就不会给我们带来如此可爱的大娘子了,可以说刘孜成就了刘琳。希望刘孜也不要失落,毕竟人物形象是特定的,并不能由此说明自己的演技不行。相信她以后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演绎。

收到648个赞

妖猫爆料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