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鞠婧祎6岁照曝光,模样乖巧可人,妈妈才是四千年美人!优质

348次浏览| 2019.01.08 09:14: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鞠婧炜是SNH48组合中的一员,2015年红遍网络,在日本更被 亲切的称为“四千年美人”,如此可人的美女,究竟是怎么养成的呢?鞠婧炜6岁照曝光,模样乖巧可人,妈妈才是四千年美女。

第一次见到这般可爱乖巧的女孩,心情非常愉悦。留着空气刘海,扎着马尾,很有初恋的感觉,是个男子都会很容易为这样的女子倾心。气质出众,跳过舞就是不一样,如果也非常爱学习,那在外看来简直就是完美女孩了。

现今的美颜堪比整容,照片里的鞠婧炜仙女般的存在,但究其本源五官非常小巧精致无可挑剔,就算素颜也是中上等的颜值。至于这“四千年美女”的称号,有些夸张,但是是日本人的审美观念里。

见过鞠婧炜真人的粉说过:本人身材好,皮肤白,姿态优美,会穿搭。一袭红衣,亮眼十分,若不仔细看,还以为是画中人,天上仙。有些美人是高冷的,有些是亲和的,鞠婧炜明显是后者。

外貌基因强大,那蓝本必是父母两人,看过鞠婧炜和妈妈的照片,那时她6岁,妈妈还是个少女模样,侧颜一点儿也不比女儿差。若是妈妈早出生些,出名的就怕是妈妈了。一见难忘,这侧颜完全对的起四千年美女的美词。

本以为鞠婧炜面相偏可爱,没想到穿着黑白职业装,美得不可方物,就像是行走的衣架,人把衣服穿美了。远看,近看,都找不出有任何挑剔的地方。穿越到古代,这般容貌绝对是逃不出进皇宫的命运。

太完美的东西,总归会招来质疑。网友对于鞠婧炜的颜值也是一样的,怀疑她是整了,依据的是很少有人能小时候好看,长大成人后还保持美腻,鞠婧炜小时候和现在都很美,这样没有怀疑才奇怪呀!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鞠婧炜好看的皮囊有了,有趣的灵魂还有待考究,但是其母能培养出出众的女儿,必定是有个有趣的灵魂。

曝光了鞠婧炜6岁照,模样乖巧可人,妈妈才是四千年美女!祝愿每个人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学会穿搭,时常看书。

收到861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