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无名之辈:马先勇最后为什么会拿假枪对着他们,导致变成凶手?优质

208次浏览| 2019.01.08 12:43: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天小编继续和大家分享电影的那些事情,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部电影,就是《无名之辈》。这部电影早在之前,就已经在电影院上映了,一开始并没有很多看,但反响都是非常的好,所以就有很多人去看这部电影。而且这部电影算是2018年电影中的黑马,制作没有花很多钱,却给带来了很好的利益。

《无名之辈》主要说的是一群人在一个小城当中,他们因为一件事情联系到一起。他们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的人生,但是因一个老枪和一桩抢劫案从此就发生了改变,也发生一些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刚开始电影是非常搞笑的,但是到了后面就有点感人。毕竟电影是一部喜剧片,但是没有想到让很多人看哭了。

在网络上可以看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去看了这部电影。小编也去看了,觉得也是非常的好看。里面的每一个演员的演技都非常的棒,虽然他们不是很有名,但都是有实力的人。不过电影中有一些剧情让很多人都搞不懂,尤其是最后的时候,在救护车里,马先勇拿了一把假枪指着胡广生和李海根,要不是他拿出这把枪对着大头,胡广生不会对他开枪,变成了杀人凶手。

就有人很好奇马先勇最后为什么会拿着假枪对着他们,导致变成凶手?小编觉得是因为马先勇终于当上了协警,是有义务抓住抢劫的人。毕竟他之前见到过大头的照片,知道他抢劫。这也就是为了展现出他警察的本领,所以他就拿出了那一把假枪对着他们,好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厉害。

眼睛看到他拿枪对着自己的兄弟,自己也忍不住掏出了枪,对着老马先勇。眼睛是不想杀人的,但是他非常害怕的,没想到这个时候烟花响了,他以为是马先勇开枪,所以他对马先勇也开了枪,导致成了杀人凶手。还有一点就是通过这一点让警察把两个抢劫犯追到手,毕竟警察不知道手机抢劫的两个人是他们。

电影也通过这事情让我们知道不管犯了什么样的错,自己都应该负责。有的时候可能是一件小事情,但是会影响到很大的一件事情发生。不过这件事情确实有点严重了,毕竟他们从一个抢劫犯变成了杀人凶手,这对他们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们喜欢看《无名之辈》吗?还有什么想要说的?

收到995个赞

铁飞花意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