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假如将《前任3》倒过来看,林佳的人生太过坎坷!优质

763次浏览| 2019.01.08 12:11: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天小编继续和大家分享电影的那些精彩的内容。最近网络上有很多电影,你想看什么类型的都能在网络上找到。最近大家都在讨论一部电影,就是《前任3》。这部电影说的是关于前任的一些事情,俩兄弟同时跟自己的女朋友分手,然后分手后四个人有不同的表现,而且发生了很多事情。

《前任3》主要说的还是孟云和林佳之间的故事,一个要走一个不挽留,导致最后也没有走到一起。林佳在和孟云分手的这段日子里面,过的是一点都不好,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在孟云想要挽回林佳的时候,林佳在家里吃了让自己过敏的芒果,能看出林佳不想在活了,而来假如将《前任3》倒过来看,林佳的人生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假如把《前任3》倒过来看,林佳和孟云之间又会发生不一样的故事。这样俩人就不会分手,就是说的孟云是怎么追上林佳的过程。一开始林佳在乎孟云,心里还没有想跟他在一起。但是在孟云的努力的追求下,终于追上了。有一天林佳心情不好,没有看到孟云有表现,所以就吃了芒果。

林佳在家里吃了芒果后,导致自己过敏。多亏了孟云在家里发现她,把她给治好了。林佳醒来之后,就和孟云在一起了。本以为来人会幸福的走下去,但是在一起之后,孟云不在向之前对自己好了。没事的时候,就会跟自己的兄弟出去玩,这让林佳受不了,但又不会告诉他。

林佳在跟孟云谈恋爱期间过的越来越不好,尤其是俩人住在一起之后,经常的见不到孟云。但林佳心里又喜欢孟云,只要孟云稍微的哄一哄林佳,马上就好了。所以林佳会这过的非常的困难,什么事情都是自己的承受,从俩人在一起开心到不开心,全是林佳一个人受影响,而孟云是什么事情都没有。

真是将《前任3》倒过来看的话,林佳的人生太过坎坷。虽然不会和孟云分手,但是过的不会太幸福。在《前任3》中,虽然来人都有感情,但是最后的时候林佳还是选择放弃孟云。她就跟另一个男生在一起,而且还是很幸福,也有了爱情的结晶。你们觉得假如将《前任3》倒过来看,林佳的人生是怎么样的?

收到850个赞

铁飞花意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