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爱情公寓》4道测试题,一到道题也答不上来的,别说你看过!优质

725次浏览| 2019.01.08 11:35: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天小编跟大家说一说电视剧的那些事情。最近出现很多新的电视剧,要不就是偶像剧,或者是古装剧。现在很少不嫌喜剧电视剧,而之前就出现一部计较经典的喜剧电视剧,就是《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很多人都看过,今天小编要说一下《爱情公寓》4道测试题,看看你能回答上来吗?

首先第一道题,相信大家第一次看《爱情公寓》,都是从第一季开始看。刚开始是因为一些事情,让里面的几个人联系到一起。因为房主的婚礼,让曾小贤和胡一菲举办,在这跟婚礼上见到了展博、婉瑜、吕子乔和陈美嘉。那么就有一个问题,就是你们知道婚礼的场地是在哪里吗?

然后第二道题,就是第二季这跟公寓又出现新的小伙伴,就是张伟。他是一个孤儿,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了律师。在吕子乔的帮助下,张伟也成功的入住爱情公寓。都知道张伟和吕子乔见面是在酒吧里,他和吕子乔不认识的,但大声的喊张伟就出来了。还知道张伟出来的地方是在哪里吗?

紧接着第三道题,第三季几个人都成熟了,也发生了很多的精彩的内容。大家都知道陈美嘉和吕子乔是情侣的身份,入住进去。随后让他们觉得分手了,在第三季的时候,陈美嘉的见到了自己的初恋情人。当时吕子乔都吃醋了,但是他表面说没有。不知道你们还记得陈美嘉为什么要见自己的初恋情人吗?

最后死四道题,《爱情公寓》说的是几个人的故事,但主要还是曾小贤和胡一菲。俩人相互喜欢,但是胡一菲死活的不承认她喜欢曾小贤。在一段剧情是曾小贤的搭档诺澜也喜欢他,在健身的时候碰到了,胡一菲就和诺澜打球,最后俩人都崴脚。一瓶药水,还记得曾小贤抛了硬币选了谁吗?

以上就是小编说的《爱情公寓》4道测试题,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你们还知道答案吗?要是一道题也答不上来,别说你看过这部电视剧。《爱情公寓》是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大家还一直在期待这第五季,看看几个人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你们知道答案吗?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

收到708个赞

铁飞花意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