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六小龄童从人人尊敬到人人喊打,跌落神坛后,他将何去何从?优质

685次浏览| 2019.01.07 19:02: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一直以来,我从不讨厌任何明星,我觉得不管做错什么也许都不是他的本意。但是这个六小龄童确实让人讨厌,他在我心中从神一般的地位瞬间变成魔鬼。什么维护孙悟空形象?什么弘扬西游文化?都是幌子,真正的目的是要所有人的心中只有他一个孙悟空。周星驰,李连杰,郭富城,甄子丹等等这些演的孙悟空都是胡编乱造的,他的才是正宗的。

很多人会因为童年的情怀继续给他买单,这些人都是不理智的,他在利用你们愚蠢的情怀去毁掉一部名著。为什么说毁掉呢?因为本来西游记这小说很好的,但有了一个人强行介入和霸占之后,这小说就会变了原来的本质。比如孙悟空,原著里的孙悟空是尖嘴猴腮嘴唇向外翻獠牙利齿的妖怪,从妖到人,魔,神,佛,不同的成长过程,也有七情六欲等等原版的描述,硬是被他强行控制在他演的孙悟空之上,他在所谓的宣传西游文化的平台上,都是以他演的孙悟空为标准去传授大家孙悟空应该怎么走路,应该什么形态,应该怎么拿兵器等等,稍微有点智商的人都知道,孙悟空是吴承恩写的,孙悟空的肢体语言动作也不是规定就章金莱那样的,为什么会有人相信他的孙悟空才是正宗的呢?是因为那些人都是一群没有判断力和智商的?还是仅仅因为心中的情怀去支持他为所欲为霸占西游记?如果是因为情怀,大家还是放弃吧,别搞得以后你的孩子考试遇到题目西游记是谁写的,你的孩子填的是六小龄童章金莱。

一部戏吃一辈子是没有问题的,问题是他的人格已经出现问题,在恩师杨洁去世现场直播宣传自己的新片,这样的人品你不要说他一时犯错可以原谅,这是连小孩都懂的一个对死者的尊重,何况还是自己的恩师,没有她就没有你,你竟敢宣传自己的新片?在沙僧扮演者去世时也在宣传自己的西游记,其他的就不说,就单单这两点,可以判断这种人格不需要解释,骨子里暴露了他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他为了让所有观众心中只有他一个孙悟空,他可以牺牲任何人为他铺垫。

太多的举动让人受不了了,比如微博,节目,访谈,售书,签名,代言游戏,等等一系列都在拿着孙悟空招摇撞骗,而且这些负面消息都是真实的,并不是胡编乱造故意黑他的。单单是招摇撞骗也就算了,还要去阻止别人演孙悟空,还要阻碍别人用不同的理念去诠释西游记,这已经在阻挠西游记的发扬光大了,自己却还好意思到处说弘扬西游文化,难道吴承恩把西游记交给六小龄童只准六小龄童去将它发扬光大吗?

总之,他现在年近花甲,也许更年期来了,他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告诉所有人,他的孙悟空才是正宗的,别人的都是在侮辱西游记,都要向全国人民谢罪。他就是要把自己和西游记联系到一起,他就是要死后希望能跟吴承恩搭在一起,他就是希望能在历史上为自己添上一笔,他就是希望以后的历史课本有他章金莱的西游记。毕竟西游记也没有铁证如山的证据完全证明是吴承恩写的,所以,也许他想在以后的历史中西游记作者吴承恩,推广者六小龄童章金莱。做出一系列没脑子的行为,这些才是真正的目的。可惜,想在历史上留名,六小龄童章金莱何德何能?

放眼世界,不做井底之蛙。比他演的更像猴子的大把人在,比他演得更接近原著孙悟空的也大有人在。他为何被人称为经典?因为他是第一个出现在大家眼前的美猴王孙悟空,他并没有什么本事,仅仅是第一次而已,仅仅是八九十年代没什么娱乐节目看来看去都是西游记白蛇传这几个神剧的童年的情怀而已。别把他想得好像全世界他的孙悟空最像无人能超越一样,要搞清楚,孙悟空和猴子的区别,多看看原著再去选择要不要盲目地去尊敬一位让人怀疑的“艺术家”。

收到806个赞

墨上之殇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