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她是《知否》中最坏女人,为一己私利,毁掉2个女孩的清白之身!优质

585次浏览| 2019.01.08 13:53: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衔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腾讯视频热映,齐衡曾经为了能有机会见到明兰,不惜借用吴大娘子的名义举办游会,但是这一场游会却把自己人生带向了另一番景象!

齐衡的游会顺利邀请了明兰,但是也邀请了荣飞燕和嘉成君主,两人身份高贵,荣飞燕是皇上宠妃的娘家人,而嘉成县主是六王爷的女儿,她们两人在打马球上赛场上,被齐衡的英姿飒爽所折服。齐衡和两人的感情纠葛也从这件事拉开序幕,她们一同看上了齐衡,但是两人都是身份非常尊贵的人,自然不愿共侍一夫,这可难坏了齐母!

齐衡的母亲是一位君主,从小生活在皇宫,自然是见过世面的,最擅长的就是社交手腕,她知道荣飞燕和嘉成县主两家都不想得罪,所以她把皮球又踢给了两家,让她们两家自行解决。齐衡的母亲这一招太自私,竟然毁掉了两个如花似玉的姑娘清白之身!嘉成县主是一个心狠手辣的角色,为了能前强占先机,派人掳走荣飞燕,然后毁掉她的清白,荣飞燕无法忍受,上吊身亡!

嘉成县主顺利成为齐衡的妻子,但是她入宫参加宴会的时候,被荣飞燕的哥哥奸杀,来报自己妹妹受辱之仇!齐衡母亲这一招活生生断送了两个女孩子的性命!她是《知否》中最坏女人,为一己私利,毁掉2个女孩的清白之身!网友纷纷评论,齐衡母亲眼高于顶,太坏了,为了坐享渔翁之利,生生把两个女孩的清白给毁掉,太自私!

收到650个赞

经典影视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