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海氏嫁到盛家,做的第一件事,就赢得婆婆老公的欢心!优质

297次浏览| 2019.01.08 14:30: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衔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腾讯视频热映,最新剧情中,盛府迎来一件大喜事,长子盛长柏迎娶了海家女儿为妻!盛长柏是盛家的长子,所以婚事显得格外隆重。海氏是名门望族,所以嫁到婆家的待遇也非常好,盛长柏的父亲和母亲都非常善待她!

盛家的儿子已经成婚,女儿也到了该谈婚论嫁的年龄,盛老太太直呼自己老了,还说儿子盛纮也老了,暗示该为女儿做打算了!盛纮竭力为女儿寻找一门好的婚事,林小娘最得他的宠爱,自然占尽了先机,但是墨兰得不到齐国公的独子齐衡,也看不上父亲推荐的其他的人,一心想要嫁给伯爵府梁家的嫡子梁晗!但是梁晗的母亲根本看不上墨兰,而是看上了球技精湛的明兰!

墨兰得知大怒不已,大骂明兰就是一个小妖精,先是狐媚齐衡,现在又来搅和自己和梁晗的婚事。网友纷纷表示:太荒唐,吴大娘子瞧不上你,却来找明兰的麻烦,真无耻!墨兰看到明兰漂亮的小脸,觉得都是这张脸的错,就想要毁掉她,导致明兰的脸被她划破!

这个时候海氏赶了过来,保护现场,防止墨兰栽赃,她早就对林小娘母子非常了解,所以提前做好了准备!盛纮看到明兰满脸血迹,忍无可忍雷霆震怒,重罚墨兰!海氏刚到盛家做的第一件事,就让林小念胆战心惊,婆婆拍手叫好,明兰感激涕零,而长柏佩服不已!《知否》海氏嫁到盛家,做的第一件事,就赢得婆婆老公的欢心!

收到672个赞

经典影视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