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女优使者、爱情古墓、私养小鬼……2018贵圈十大怪异现状优质

729次浏览| 2019.01.08 11:48: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女优使者、情怀圈钱、私养小鬼、抄袭成灾、经纪人作妖、脑残粉秀存在......2018年,各路跌破底线的怪异现状持续印证:贵圈真乱!

1

阴阳合同引爆圈内“大地震”

事件还要追溯到2003年冯小刚执导、刘震云编剧的《手机》,片中《有一说一》栏目疑似映射崔永元的《实话实说》,而崔永元也因片中主持人严守一出轨武月的剧情,在现实生活中长期被人误会,备受心理压力。随着《手机2》的开拍,崔永元的伤疤再次被揭开,在与冯刘交涉未果之后,彻底被激怒。

2018年5月29日起,崔永元在个人微博上曝出一份阴阳合同,矛头直指范冰冰,引起了网友一阵哗然,更是受到了税务局的高度重视,并着手大力整顿娱乐圈。最终,范冰冰被责令限期缴纳税款、滞纳金、罚款8亿余元!与此同时,多名明星被要求限时补税,针对影视行业花式“避税”的现象,税务局也采取强制手段肃清乱象。

崔永元抽屉里的一份阴阳合同,搅翻了整个娱乐圈,但对于大众来说,真正应该肃清的恐怕是明星们“才不配位”的问题。

2

大轰炸?大欺诈!

阴阳合同之后,崔永元7月2日在微博上掀起了一轮新的炮轰,这一次对准的目标是定档8月17日上映的电影《大轰炸》。他直指《大轰炸》为“大欺诈”,片方称自己的电影投资为1.5亿元,但在快鹿集团的账上,为此片付出的经费不少于15亿人民币。第二天崔永元还透露,“《大轰炸》四方合作,其中三方旱涝保收,承担风险的这方就是手拿上海老百姓血汗钱的甲方。”

7月4日晚,《大轰炸》官微否认了崔永元的“指控”,并表示自己同崔永元一样,希望广大快鹿案受害者的养老钱、血汗钱得到挽回。“只有电影《大轰炸》顺利上映并取得良好票房,才能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望”。10月17日下午,导演萧锋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大轰炸》取消在院线上映,字里行间透露着遗憾与不甘。

然而,当观众们通过网络资源看到正片时,电视剧级别的视听水准,泛滥成灾且廉价粗糙的CG特效,范冰冰亮相几秒钟片酬3000万赚到手软……等了6年的《大轰炸》成了名副其实的大欺诈。

除此之外,2018年的电影圈还有另外一个“奇葩”——《阿修罗》,号称投资了7.5亿人民币,却在上映首周末因为票房不佳宣布撤档,并表示撤档原因与电影本身无关,而是因为市场的不公待遇,还斥责猫眼低分是行业的耻辱,票房不好怪评分?碰得一手好瓷。

3

无良经纪,作妖不断

宋喆之后,明星经纪人作妖的情况可是层出不穷,“经纪人”差点成为贬义词。7月13日上午,唐人影视发布声明,以违反公司制度为由,与胡歌经纪人姚瑶解除劳务合同关系。声明一出,网友一片叫好并爆料,姚瑶在担任胡歌经纪人期间,频繁作妖。

她曾在胡歌的一次海外拍摄时,因为自己的工作失误,没有办理好签证,最后将胡歌一人滞留在机场一整夜,并在“胡歌留学事件”中,把胡歌只是单纯想旅游的出国计划,营销成去国外进修去提升演技,造成巨大误会。

除了胡歌,张智霖也深受前经纪人梁雅诗商业诈骗之害。2014年,张智霖获某按摩椅品牌邀请,以480万港币出任代言人,但梁雅诗谎称合约代言费为380万港币,私吞100万港币。而梁给其它明星担任经纪人时,也多次伪造、私吞代言费。最终由于梁雅诗的个人情况,法院对其处刑2年。

4

明星为红养泰国小鬼

7月17日,女演员袁立发微博声称圈内女星为了红,为了能接到国际大导的戏,养泰国小鬼,用尸油口红,此博一出,引起网友一阵骚动。袁立口中的养小鬼源自于泰国,小鬼指的是死于腹中的胚胎,或者是没满2岁就夭折的婴儿,有人相信通过控制小鬼的灵魂可以达到发财、成名等目的。

袁立的爆料是博眼球,还是有实锤,我们无从得知,但娱乐圈迷信之事早已不是怪事,养小鬼很早就在港澳台引起过一阵热潮,据说演员可以靠养小鬼增加运气,迅速蹿红。香港很多明星传闻都养过小鬼,王菲、黎明、张柏芝、梁洛施,其中传得最凶的就是张柏芝,香港媒体曾报道她在家里养了四只“小鬼”,与谢霆锋离婚后,重金从泰国请古佛,为争夺儿子抚养权,在家中设大神龛。

无论养小鬼,还是尸油口红,都是出于对名利的欲望,但“红”真的是靠迷信赢来的吗?

5

恶俗炒作,请放过红领巾!

2018年7月29日,上海臻海实业有限公司邀请日本成人片女优苍井空作为“助学使者”,参加在云南德宏州举办的“公益活动”,并佩戴红领巾。活动结束后,该企业通过企业微博将活动照片发布在网上,引起网友的愤慨。

红领巾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形象标志,但该企业却无视国家法律,无视社会公序良俗,无视少先队员这一未成年人群体的接受特点,无视红领巾的精神内涵,无视数百万少先队辅导员的职业荣誉,玷污了少先队组织的形象。

事后,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企业作出了行政处罚,处以罚款100万元,另案罚款30万元。这是迄今为止,全国关于不当使用红领巾行为的最高处罚。

6

网红直播无底线,被斥“三无产品”

当下网络直播平台发展迅猛,直播成为迅速蹿红的捷径,但是,网络直播的低门槛,也造成了现下直播网红易出“三无产品”:无文化,无道德,无底线。

7月31日,斗鱼直播平台主播陈一发儿被网友举报早年直播过程中,在日本歌曲的伴奏下,笑着说“南京大屠杀呀、日本刀好快呀、东三省不保啦”,公然调侃南京大屠杀、东三省沦陷等民族惨痛记忆。之后,又有网友爆料她还曾在直播中将游戏人物的动作成为“参拜靖国神社”。最终,斗鱼平台针对陈一发儿的不当言论,对其处以禁封直播间,并对全平台主播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

10月9日,江苏网警发微博称,虎牙直播平台主播莉哥在直播过程中,篡改国歌曲谱,并全程嬉皮笑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随后,莉哥直播间被平台封禁。

7

爱情公寓?爱情古墓!

《爱情公寓》电影版从一开始就打着情怀的旗号大肆宣传,十年回归,众演员追忆往日好时光,隔屏喊话王传君、金世佳。然而,8月10日,当情怀粉们带着追忆青春的心情走进电影院时,才惊觉自己被骗了:说好的《爱情公寓》,讲的却是曾小贤做梦和铁三角去盗墓。在电影宣传中从未露面的袁弘竟成了电影的男主角,饰演的角色还是吴邪。

而随后网友的爆料更是让人瞠目结舌,《爱情公寓》去年还叫《新次元冒险家》,是一部冒险玄幻题材电影,而从路透中看到演员们的服饰和《爱情公寓》完全一样。只是出于对《爱情公寓》号召力的考虑,为了刷情怀蹭流量,出品方将片名改为《爱情公寓》,并在整个宣发过程中以此为主题,并刻意隐瞒袁弘的角色。挂羊头买狗肉,《爱情公寓》变《爱情古墓》。

另外,2018年强卖情怀的电影还不仅此一家,《英雄本色2018》、《新乌龙院》、《黄金兄弟》,票房口碑双扑街,这年头,情怀实在廉价。

8

明星宣传不走心,引发多少“8点20见”

9月20日,香港老牌艺人罗家英在个人微博上为新剧《蚀日风暴》宣传,没想到却翻了车,罗家英将工作人员发给他一整套明星文案直接发到了微博上,并且至今都没有删除微博,这令人窒息的操作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罗家英实在是太实诚了!”

罗家英这次事故也许是出于对影视宣传手段的不熟悉,但明星不经大脑思考,直接将工作人员安排好的微博文案复制粘贴发在微博上的情况已经屡见不鲜了。

5月20日,汶川大地震十周年,吴磊和黄景瑜前后脚犯了严重错误,一个忘记删除“微博文案”,一个忘记替换“绿丝带表情”,汶川地震10年如此严肃的日子,二人却连认真编辑一条微博的时间都不愿意付出的行为遭网友群嘲。微博如今是明星宣传、营销的重要渠道,作为自己形象代言,请明星们还是长点心吧。

9

综艺抄袭屡被点名,恶名何时不远扬

10月7日,韩国《中央日报》刊登一篇报道,点名批评中国综艺抄袭,从2014年至2018年,数量多达34档,这其中,KBS7个、MBC3个、JTBC5个、tvN6个,MNET3个,SBS则达到了10个。报道中还列举出了抄袭节目的名单,年度现象级综艺《偶像练习生》,湖南卫视人气综艺《中餐厅》、《向往的生活》、《亲爱的客栈》等,纷纷榜上有名。

其实,早在6月1日,一手打造《尹食堂》、《三时三餐》、《花样青春》、《新西游记》等tvN王牌综艺的罗英锡pd就针对湖南卫视《中餐厅》抄袭《尹食堂》一事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说实话如果真是抄袭的话,心情会不好,节目版权并不贵,可以的话希望购买正品,照抄的话不仅很累失败的例子还很多。”

10

追星太狂热,骚操作留恶果

12月16日,韩国媒体爆料了一起中国粉丝的骚操作:12月15日,多名韩国明星在结束了在香港举办的2018MAMA颁奖典礼的行程后,乘坐大韩航空KE613航班返回首尔,四名中国粉丝为了与偶像有亲密接触,购买了同一航班的机票,分别是两张头等舱,一张商务舱和一张经济舱。登机后,四人轮流到头等舱与明星进行合影,在得到照片后,却突然以“有急事”为由,要求下飞机,并要求航空公司退款。

乘务人员向四人说明,如果他们下了飞机,为了安全起见,避免飞机上藏有危险品,机上所有旅客及行李物品都要下飞机重新进行安检,然而四人依旧坚持如此,大韩航空不得不按照规定对四人进行了全额退款,机上包括他们偶像在内的360名旅客和行李物品全部下机进行重新安检,最终飞机延误1小时23分钟。

12月18日,大韩航空针对此次事件出台新规定:从2019年1月1日起,所有国际航线中,乘客出境后主动取消机票时,需要在现有的违约金之上,再多支付20万韩元违约金(约合人民币1222.5元)。人民日报也对此次粉丝追星事件发表了微评:追星没错,但不能太离谱。

收到998个赞

毒药App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