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郭襄一个小姑娘,是如何创造峨眉派的?原来她背后的靠山足够强大优质

486次浏览| 2019.01.08 15:12: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郭襄武功平平,是在神雕侠侣后期,和倚天屠龙记初期,到倚天屠龙真正写张三丰的时候,已经是几十年后的事了,郭襄的武功也当然有所提高!郭襄在神雕侠侣里面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姑娘,可是到了倚天屠龙记中却能开山立派,我们不知道郭襄到底经历了什么,可是我们知道的是,郭襄的峨眉派在倚天屠龙记中却是一个很强大的门派。仅次于武当,少林之下。郭襄能够创造峨眉派,还都是源于一个强大的靠山。

金轮法王本身就是个武学奇才,他在见到郭襄,竟死乞白赖地缠着她要将此毕生所学传授给她,可见她资质极高。她生在武学名家,她的身边到处都是武林高手,她从小耳熏目染,自然触类旁通。

她在《倚天屠龙记》中,与无色禅师打赌时,用到的武功有:兰花拂穴手、落英剑法、全真剑法、打狗棒法、玉女剑法、泥鳅功、一阳指、空明拳、铁掌功、罗汉拳等,这些武功都是极高的,精通一种江湖就罕有对手了。

原来,郭襄一共有两个大靠山!一个就是郭襄的父母了,当年郭靖黄蓉虽然战死襄阳城,可是毕竟守卫了襄阳城这么多年,郭大侠的名号世人皆知,在江湖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黄蓉身为丐帮帮主,丐帮遍布全国各地,谁看到了郭襄不得给一丝薄面?

其次,郭襄另外的一个靠山,则更加强大。这个人,正是已经隐居古墓的神雕侠杨过了。杨过作为神雕侠侣的主人公,后期创造了黯然销魂掌,武功当属超一流。襄阳城之上,为了给郭襄庆祝生日,江湖上各门各派的人物全部到来,就连郭靖都请不来的很多大人物也亲临到场,这时候的郭襄年仅十八岁,但是江湖上的人却都知道,郭襄是杨过罩着的。大部分的江湖人,杨过都有恩与他们,所以有杨过这个大靠山在这,郭襄想要开山立派,还是很简单的。

收到658个赞

古代的趣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