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四小花旦出炉,碾压杨幂和baby,粉碎一代不如一代的传闻?优质

614次浏览| 2019.01.07 12:54: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两份新生代“四小花旦”名单新鲜出炉,一份是12月28日某门户网站带头投票选出的:关晓彤,文淇,张子枫,欧阳娜娜。另一份则是1月4日央视官方公布的:文淇,张子枫,关晓彤,张雪迎。

对比两份名单,可以明显看出,搜狐投票更注重人气,而央视则更看重作品。

四小花旦的评选已经不是第一届了,早前就已经出现四届,民办官方都算,名单里也多为实力被观众认可的女演员,例如周迅、刘亦菲、刘诗诗等。

两份名单都赫然在列的关晓彤,算上2016年,这已经是她第三次被选为“四小花旦”,只不过三年前和现在,却有了不同的处境。

三年前的关晓彤还是观众公认的“国民闺女”,给众多大叔型男神当过闺女,演起家庭伦理剧驾轻就熟,作为配角的她,凭借姣好的外表和抢眼的戏感,俘获一票观众。但现在,她作为主角的几部电视剧都口碑平平,评分走低,本人的演技也饱受诟病。因为她的四小花旦称号,现在也是饱受争议。

张子枫和文淇作为炙手可热的演技派新人,出道至今,备受瞩目,实力也是有目共睹。张子枫曾凭借《唐山大地震》获得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8年又凭借《你好,之华》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文淇则凭借《血观音》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收入囊中。在新生代艺人里,她们低调肯干,不靠炒作,全凭作品发言,路人缘和粉丝缘特别高!

张雪迎作为新人演员,童星出道,既没有关晓彤的作品数量加持,也没有张子枫文淇的奖项加持,作品反响一般,评分不高,但是在电影《狗十三》中,贡献出了不俗演技,展露了自己的特色,让人眼前一亮。

欧阳娜娜这个提名,投票制胜,很大程度上靠的是人气取胜。毕竟这位大提琴手并没有什么真正的影视作品,所有作品加起来豆瓣平均分不到4.7,而唯一一部主演的《是!尚先生》仅有2.4分,如果按照四小花旦均为演员的惯例来看,她真的是各方面都不太合格。

除了提名的几位,网友呼声较高的还有下面这两位新人演员。

首先是今年作品获得良好评价的李兰迪——李兰迪也是童星出道,早年曾与刘德华合作《富春.山居图》,这是她目前评分最低的作品。《你好旧时光》和《原来你还在这里》,虽然只出演主角的青少年版,但是也向观众展现了她的演员功底,整体风评都很可观。

在今年热播综艺《我就是演员》里边,她与韩雪合作《金陵十三钗》,情绪饱满,现场演技爆发,发挥得非常出色。

春夏,也是近来非常抢手的新晋女演员,长相清新自然,气质独特,在时尚圈资源非常好,口碑不错的作品也有很多,2016年更是凭借《踏血寻梅》斩获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稳稳的影后加持。

2019年,春夏更是有6部作品待上映,想来2019年的影坛也会有这位小影后的一席之地。

四小花旦更新换代,其实我们可以从新生代演员中看到更多的可能性,实力加持的张子枫、文淇、春夏,人气加持的关晓彤、李兰迪,都不能单面性的去看待。

两份四小花旦名单就此尘埃落定,央视四大小生的名单也已经公布,吴磊、刘昊然、胡先煦、彭昱畅,果然非常靠谱,现在就等某门户网站投票结果出来再做比较吧!

文/沙嗲一点都不嗲

收到580个赞

巴塞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