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灵魂摆渡:冥王和孟婆的地位究竟谁高谁低?阿香一个举动道出真相优质

440次浏览| 2019.01.08 10:32: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灵魂摆渡了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冥王和孟婆的地位究竟谁高谁低了!一个是冥界之主,一个是黄泉之主。但是从剧情中来看,好像有点两个体系的意思!似乎只要黄泉不出大事,冥王是不用管的。那究竟两者的地位哪个更高呢?

其实,从实际上来讲,冥王茶茶虽说是冥界之主,但是她的权限呢,也就只有接管冥界中转的灵魂罢了,从某种理论上,她是一个囚徒和人质。就孟婆而言,她的职责就是给那些灵魂分分类,其实换句话,她已经分走了一些冥王茶茶的权限了。还有就像小鹿说黄泉的所有事都是孟婆说了算!

然后呢,可以看出阿香和三七虽然是朋友,但是还是有着上下级之分的,反正孟婆肯定是在鬼差之上!但就阴卷由冥王保管,之后呢,阿香也说冥王调阴兵,来惩罚冥界犯错的人!地位就立见高下了!

但是,从孟婆对于冥王的称呼来说,孟婆也绝对不低!只能说是互相制衡,谁犯错,谁就低了吧。

收到696个赞

小袅爱美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