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灵魂摆渡:反派实力评级,豪姬S级,五公子SS级,仅一人SSS优质

709次浏览| 2019.01.08 08:20: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灵魂摆渡了。今天呢,小编要带着大家一起来聊聊的就是剧中的那些反派了!事实上,我们发现很多篇章,我们的灵摆三傻都会遇到不小的阻力!当然了,也有像我们蚩尤大人,沉睡万年,就只蹦跶那么几分钟的。也不能说实力不强,就是运气好像不太好!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豪姬

小编觉得在灵摆的反派中,豪姬是属于那种实力和脑力兼具的反派的。其实,就剧情而言,第3季整个都是她所布的局!在这场局,我们赵吏差点叛变,好在是卧薪尝胆,玄女也差点被献了心,还招来了泰山府君,直接干掉了蚩尤。当然了,她的计划还是没有完成的。

2.五公子

其实,就实力而言的,五公子绝对是反派中的中上水平的,毕竟他的地位是属于那种卓然超群的。还有就是上古凶兽饕餮的真身!还有什么可以畏惧的呢!

3.白素贞

事实上,就实力而言,她可能是弱了点!但是吧,却是唯一一个让赵吏一点办法都没有的反派!其他反派呢,都是被打败的,而她是骗的。

至于,我们蚩尤大人就不说好吗?就实力而言的话,冥王茶茶哥哥能弱到哪儿去!

收到812个赞

小袅爱美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