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知否》剧透:盛明兰死里逃生,结交了一帮黑社会优质

527次浏览| 2019.01.08 05:28: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盛明兰跳进水里后,被顾救了起来。这是顾第二次,在关键时刻,帮助她了。

明兰正在和顾聊天,突然进来两个人。一男一女,他们是一对夫妻。

有趣的是,这对夫妻,竟然喊顾老大。感觉像在喊黑社会大哥,明兰很惊讶。

经过介绍,明兰才知道,女的叫车三娘,男的叫石坚。是曹帮的帮主

明兰喜欢车三娘的爽快,和她成为了好朋友,也因此结识了黑帮的其他人,日后给了盛明兰,很大的帮助。

收到520个赞

爱影视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