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86版西游记竟有四人饰演唐僧,前三位被熟知,第四位却是个女孩优质

528次浏览| 2019.01.08 12:48: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86版西游记竟有四人饰演唐僧,前三位被熟知,第四位却是个女孩。

《西游记》是我国的四大名著之一,无论是小说还是翻拍成电视剧都深受网友们的喜爱。要说翻拍成电视剧,最经典的还是86版的《西游记》了,但这一版本的《西游记》却有四位唐僧的扮演者,前三位都在意料之中,最后一位竟然是女孩。

第一位饰演唐僧的是汪粤,他是杨洁导演最看重的一位,据说杨洁还专程安排他去寺庙体验学习。然而他在《西游记》中仅仅演了3集,最后离开了剧组,也因此让整个剧组陷入混乱。

第二位饰演唐僧的是徐少华,他可以说是《西游记》中饰演唐僧名气最大的一位了。他进剧组时本是要出演白龙马这个角色的,但由于汪粤的离开,杨洁认为他是最适合唐僧的人选,就饰演了这个角色。当然,他也没辜负大家的期望,将这个角色演得非常好,但最后他却因为学业而离开了。

第三位饰演唐僧的是迟重瑞,迟重瑞是《西游记》中饰演唐僧最久的,所以让人印象非常深刻。不过,自从出演《西游记》后,迟重瑞就几乎没演过电视剧了,如今他和妻子成为了商人,也算是一种平平淡淡的幸福。

第四位饰演唐僧的是一个小女孩儿,她饰演的是唐僧小时候,那时候的她还是一个四五个月的婴儿,名叫胡雯倩。不过,现在她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而且还非常漂亮,你对她有印象吗?

收到967个赞

娱乐圆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