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她为演《延禧攻略》女主,不惜剃光自己眉毛,却被观众吐槽太丑优质

198次浏览| 2019.01.08 10:10:5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她为演《延禧攻略》女主,不惜剃光自己眉毛,却被观众吐槽太丑。

要说2018年最火的电视剧,那一定是《延禧攻略》了,《延禧攻略》成为了今年电视剧收视率中的黑马,自播出后就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也是大家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

当然,这部剧之所以能够如此成功,那是因为导演于正十分用心,服化道很大程度上贴个历史,连人物性格也是对历史有考究的。除此之外,宣泄式的剧情让观众们看了非常爽,比起其他圣母白莲花女主来说更有看点。

这部剧火了很多人,不仅是女主吴谨言,还有老戏骨聂远、秦岚、佘诗曼也再次翻红,配角许凯更是一夜成名。不过,最受网友们争议的却是吴谨言。由于她的表情十分夸张,总是受到大家的调侃,甚至还有各种表情包流出。不仅如此,很多网友说吴谨言容貌不太好看,脸不协调,长得太瘦,眉毛很奇怪。

当然,这也并不能怪吴谨言,其实她真正的长相并不是这样的。还记得《烽火佳人》中她的样子吗?不仅五官看起来十分精致,而且气质也是十分优雅的,极具民国时期优雅女性的气质。她在《延禧攻略》中这个样子是为了剧情的需要。

为了重塑魏璎珞这个清朝宫女形象,吴谨言不惜剃掉了自己的眉毛,而且还暴瘦十一斤,拍戏时她的体重只有74斤。到了后期,她硬生生6天就让自己增肥了10斤,这样敬业的演员难道不应该红吗?

收到609个赞

娱乐圆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