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LOL:为什么王思聪交了那么多女朋友却没人骂他渣男?因为钱吗?优质

745次浏览| 2019.01.07 13:43: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谢谢大家点开这篇文章,话说最近的天气开始冷了,为了避免换季感冒,小编只能裹着大毛毯上班了,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呦,这个季节感冒太不好受了,爱你们哟,比心比心。

LOL:为什么王思聪交了那么多女朋友却没人骂他渣男?因为钱吗?,说到王思聪的女朋友们,就不得不提张予曦,在和王思聪交往之前,张予曦就已经是在圈里小有名气的模特了,而且家境情况优越,有自己的服装公司,虽然比不上王思聪,可也是年入千万的主,照这个情况来看,肯定不上贪图王思聪的钱,她真正想要的是王思聪的人脉,和王思聪在一起后去参加了各种大佬酒局,从而迅速展开自己的关系网,两人分手后张予曦更是接连拍了好几部电影,设想王思聪没和她在一起的话,她最多也就算个有点名气的模特吧,如今的名气可是不日而语。

其实换个角度来想,如果不是家境优越有点名气,也根本不可能和王思聪认识啊。在娱乐圈里无论多好的男星一旦分手,总有人会说是渣男,而王思聪分手这么多女朋友了,却从来没有人说过他,可见在人脉,势力面前,渣男这种东西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收到607个赞

利娟视频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