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家那闺女:袁姗姗可爱呆萌,超市买东西忘结账,海璐:咋出来的优质

753次浏览| 2019.01.08 10:36: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各位网友们,大家好,欢迎点进小编的文章,我是一个专一的小编,专业爆料娱乐圈最新热点,来阅读小编的文章了解娱乐圈的家常百态吧,不仅可以在百忙之中放松心情,还可以get到喜欢的明星八卦,茶余饭后又多了与朋友交流的话题,如若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点赞关注哦!这是小编每日工作的动力呢,有了你们喜欢的肯定,小编会再接再厉,奉上热文,祝广大网友顺心如意,好运连连!

我家那闺女:袁姗姗可爱呆萌,超市买东西忘结账,海璐:咋出来的,袁姗姗,说到她大家的第一反应一定是她的马甲线吧!但是在这个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袁姗姗。虽然知道她是一个性格直爽的女孩纸,但是没想到的是在她的家中摆放了非常多的篮球明星的玩偶,可以看出她是非常喜欢篮球的。

我们从节目组的镜头里可以看出来,她的家打扫得还是十分整洁的,大家都觉得袁姗姗平时很忙也能将家打理的井井有条,是非常的厉害了。但是没想到画风一转,亲老爸开始拆台,说到一般家里都是非常乱的,只是为了上节目才将屋子打扫。当场秦海璐就笑出来表情包,不禁让网友们感叹:果然是亲生的。

后来从袁姗姗的作息我们看到她是非常自律的,在早上6点便起床锻炼了,而且她一边锻炼还一边学习英语。所以说想要和袁姗姗一样拥有马甲线还是需要付出努力的。在这个时候维嘉还说到:和吴昕的一对比,简直了,说吴昕就像是摊在了家里。

更加搞笑的是袁姗姗在晨练完后做早餐,她煎鸡蛋将蛋壳都煎了进去,很多人都震惊了!她的爸爸再一次将她的老底揭了起来,说袁姗姗不会做饭,那是她自己第一次做早餐。

就是这样不会做饭的她,去超市买菜来宴请朋友,还买的都是高难度的食材,需要技术才能烹饪的。这和她的性格也是不谋而合,想干嘛就干嘛,大大咧咧的,就算不会做但是选的什么牛尾啊也是让人非常敬佩。

更厉害的还在后面,买完东西的袁姗姗忘记给钱就走出了超市,后来想起来忘记买单,又转回去付钱。而且秦海璐还说:没有给钱你是怎么出来的。不少网友也表示:袁姗姗也是十分可爱、呆萌啊!结账都忘记了,同时也觉得超市是在厉害,监管力度是在堪忧。

不得不说说看到这里,小编也是被袁姗姗实力圈粉啊!不愧是亲爸什么都敢说。你们喜欢这样的袁姗姗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哦!

收到954个赞

利娟视频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