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蜘蛛侠:平行宇宙》又添金球奖!年度最佳动画炸裂来袭不可错过!优质

797次浏览| 2019.01.07 16:04:5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可喜可贺!漫威动画颠覆巨制《蜘蛛侠:平行宇宙》摘得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目前票房已突破4亿,口碑爆棚全网吹爆,年度最佳超英动画实至名归!目前全国火爆热映中!

在第76届金球奖中,口碑视效齐爆的《蜘蛛侠:平行宇宙》众望所归摘得最佳动画长片,获得一致赞同与好评。并且此前该片已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还荣获了被誉为奥斯卡风向标的纽约影评人协会奖和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等十五个奖项的最佳动画,以及安妮奖和美国评论家选择奖的最佳动画提名!

去年影市佳片云集,《蜘蛛侠:平行宇宙》从中脱颖而出,电影以其超炫的画面和感人的剧情征服了全球的观众!有网友大赞“金球奖实至名归!无论是画质、音乐还是情节都可以冲击奥斯卡!“甚至预测,”获得了金球奖也就得到了半个小金人了!“

《蜘蛛侠:平行宇宙》是对超英电影系列的又一次勇敢无畏的创新和探索。其引入了平行宇宙世界观,用全新的视角和革新的动画制作技术将传统超英起源故事讲述得生动而又不失新鲜感。

跳脱的颜色,新潮的画面风格,漫画与CG技术的完美融合将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有网友看完后惊叹:“美术每一秒都在炫技,惊得我合不拢嘴!“甚至业内也高度评价:“超脱了所有近代3D动画的框架!”

在全力打造革新视效的同时,影片也没有放轻剧情内容的把控,而是将二者有机结合,发挥出远超过真人电影所能展现的魅力。

有观众评价说:“这比真人电影还好看,它给观众呈现出了很多真人电影无法展现的精彩!”“我没看过之前的蜘蛛侠作品,但笑点泪点燃点全都能感受到,观影体验太爽了!“甚至有家长说:“动画片的形式也很适合孩子看,超英内核精神也会让成年人感动,非常适合一家人一起看!“

漫威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

《蜘蛛侠:平行宇宙》目前正火热上映中!一起去电影院体会这份最纯真的激情与感动吧!

收到927个赞

索尼哥伦比亚影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