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今日揭晓 索尼影业斩获多个奖项优质

711次浏览| 2019.01.07 17:02: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天在洛杉矶举行了第76届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作为美国最重要的包含电影与电视的奖项,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记者们投票产生,含金量非常高,一直被誉为奥斯卡的风向标。其中,索尼影业有多部电影获入围,并最终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和电影最佳女配角奖。

入围剧情类最佳电影的《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由美国索尼国际影片发行公司发行,是2017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月光男孩》的导演巴里·詹金斯的最新力作。

这部电影改编自詹姆斯·鲍德温的同名小说,故事设定于上世纪70年代的纽约哈林区,主角是一对刚订婚的年轻情侣芬尼和蒂什。芬尼被诬告强奸,而身怀六甲的蒂什将四处奔走寻找证据证明丈夫的清白。巴里·詹金斯还提名了此次金球奖的电影最佳编剧,雷吉娜·金则以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电影最佳女配角奖。

另一部备受关注的是美国索尼国际影片发行公司发行的电影《八年级》(Eighth Grade)。该片女主角艾尔西·费舍尔提名了音乐/喜剧电影最佳女主角。

这部博·伯翰导演自编自导的处女作不仅拿下了多个影评人协会的最佳处女作奖项,还横扫了年底各家媒体和导演的年度十佳榜单,埃德加·赖特、肖恩·贝克等大导演纷纷助力打Call。

电影讲述了13岁的凯拉在初中的最后一周,所经历的青春故事,爱情、友情和亲情的变故与片中凯拉录制的视频节目有着紧密联系,艾尔西·费舍尔的演技更是十分惊艳,在此之前就凭《八年级》拿下了6个演技奖项!

当然,呼声最高的莫过于近期正在影院热映的《蜘蛛侠:平行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电影毫无悬念地拿下第76届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可谓是实至名归!

这部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2018年最火的动画片,不仅创下了IMDb动画影史的最高分(8.7),还拿下了纽约、洛杉矶、芝加哥、旧金山、堪萨斯、底特律、美国在线等7大影评人协会的最佳动画电影奖项。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漫改作品第一次获此殊荣!

金球奖作为奥斯卡的风向标,已入围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的《蜘蛛侠:平行宇宙》毫无疑问是其中最有实力的候选者。

不仅国外,《蜘蛛侠:平行宇宙》在国内也大受欢迎。微博大V推荐度高达97%,豆瓣9分开局,现在稳定在8.7的高分,是2018年引进片中评分最高的一部。

《蜘蛛侠:平行宇宙》用颠覆真人超级英雄电影的视效讲述了新蜘蛛侠“小黑蛛”的成长之路。影片集结了六大蜘蛛侠,除了“小黑蛛”迈尔斯和我们熟悉的彼得·帕克外,还有女蜘蛛侠格温、潘妮·帕克、蜘猪侠和暗影蜘蛛侠!绝对是近期最不容错过的电影!赶紧去电影院体会这份最纯真的激情与感动吧!

除了获奖,以上三部电影都得到了烂番茄和MTC的双重必看认证,是对品质的最大认可。2019年,我们还会继续以专业的水准和诚意的态度,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敬请期待!

收到554个赞

索尼哥伦比亚影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