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女子长的美艳动人,竟让3个男人同时爱上她,四人竟开始同时交往优质

756次浏览| 2019.01.07 20:37: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乖张电影。我是猪妹,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个在二战下,三个男人同时爱上一个美女的故事,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电影《布达拉斯之恋》吧。

上世纪30年代末,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有一家叫萨博的高级餐厅,餐厅老板拉兹是一个会做生意的犹太人,匈牙利女服员小丽美艳动人。两人一直维持着恋人一样的关系,直到钢琴家小安的到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小安成为了餐厅的琴师。他对小丽一见钟情,并未他创作了一首动听的钢琴曲。年轻的德国商人汉斯也向小丽表白。在三个男人面前,小丽选择了帅气而有才华的小安。当晚两人缠绵的时候,汉斯却带着悲伤跳进了多瑙河。多亏拉兹出手相救,醒来后汉斯始终耿耿于怀,他登上了回国的列车,并向拉兹许诺日后一定会再见。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为了让小安的才华得到赏识,拉兹答应无偿担任他的音乐经纪人,前提是小丽仍要定期与自己过夜。从那以后,两个男人向从前一样相处着。他们都爱着小丽,却只能拥有一半的她,小安的钢琴曲大获成功,成为世界名曲,拉兹的餐厅生意也蒸蒸日上。但是噩运也随之而来,因为曲调里所包含的神秘情感。短短几个月后,仅匈牙利境内就有157人听着曲子自杀。小安愧疚不已,认为是自己导致那些听众的死亡。但是因为拉兹和小丽陪在身边,才让他放弃了自杀的念头。

三年后二战的硝烟蔓延到了布达佩斯。汉斯再次回到了这里,此时的他已经结婚,还成为了一名纳粹军官,他经常关顾拉兹的店。但是一天一个极度排犹的纳粹军官在就餐时对拉兹拳打脚踢,幸亏汉斯及时出手才解救了拉兹。小安送负伤的拉兹回家,汉斯趁机想要玷污小丽。尽管小丽决绝了汉斯的要求,但是刚好回家的小安,还是误以为两人又了私情。她深受打击,加上纳粹处处践踏匈牙利人,他认为现在自杀才是艺术家最为体面的告别。

不久的一个晚上,小安拒绝为汉斯及其他纳粹军官弹奏,知道小丽提出愿意伴唱。他才弹起了那首让他声名远扬也让自己痛苦不堪的成名曲。曲子刚弹完,小安就举枪自尽了。小安的葬礼过后,犹太人被陆续抓进了集中营。拉兹问汉斯能否帮他弄一张出国许可,但汉斯表示拉兹已经被列入了限制名单里。想离开几乎是不可能的,不得已下拉兹只好继续留在布达佩斯,并将财产都转移到了小丽名下,以免被德军征用。

二战进入尾声,犹太人都被装上了送往奥斯维辛集中营的列车,小丽不得不和汉斯上床。以此来祈求他能救回拉兹,然而汉斯在占有了小丽的身体后就扬长而去,没有给小丽留下任何一个承诺,汉斯来到了车站这边,选择最后一个可以被获救的名额。这时他看到了拉兹,他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将那个的名额,给了犹太协会的教授。然后就那么昧着良心看着拉兹绝望地登上那座开往地狱的列车,其实汉斯是打算借助有威望的教授帮助拉兹脱罪。但是事与愿违最终拉兹还是死在了集中营里。

德军撤离后,小丽发现自己怀孕了。五十年后,小丽的孩子也已经长大,母子俩经营着拉兹的餐厅。并在汉斯回布达佩斯庆祝80大寿时,暗自里将毒药放进了他最喜欢的肉卷里。伴着那首小安自杀的曲子,汉斯吃着自己最喜欢的肉卷,就在乐曲快要结束时应声倒地,停止了呼吸。小丽的复仇成功了,小安和拉兹的灵魂也终于能够得到了安息。

本应该过着幸福生活的小丽他们,却因为战争卷进了和他们无端的漩涡之中。一个个有才华的年轻人都惨死在了纳粹的铁蹄之下,尽管像汉斯这样还有一点人性的纳粹军官,最终还是逃脱不了自己对于欲望的贪求,亲自葬送了曾经的救命恩人拉兹。所以战争是多么的无情又残酷,各种曾经坚实的情感,最终在它的面前都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但是最后小丽还是用自己的方法,最后让已逝的故人得以安息。

好了,今天的电影到这里就结束啦。要是有喜欢的电影请毫不犹豫在下面点赞留言关注评论。我是猪妹,我们下期再见!

收到539个赞

乖张电影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