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赵丽颖忘我“逃跑”,工作人员声嘶力竭:明兰别跑了!优质

329次浏览| 2019.01.10 16:21: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火热播出中!昨天的剧情,明兰可是惊险万分,再度遇上流寇,头也不回地逃命和祖母她们跑散。不得不说,明兰这遇贼体质真的太强了。好在二叔及时出现,路上他抓着明兰的领子把她提到马上的这一幕,简直帅呆了!

可以说,现在《知否》每集播出后,观众们都会进行热情的讨论。而昨天剧集播出后,大家的注意力却都在明兰跑的快上。毕竟在剧里,明兰的速度真的是比马都跑得快啊,这爆发力实在是太强了。观众们都很好奇,赵丽颖拍这段剧情的时候是真的跑这么快吗?这不,大家的好奇心成功的让剧组知道了。今天(1月10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官博便放上了“明兰逃命”的花絮视频。

先是听见导演一声“杀”,演流寇的群演们马上就位冲向赵丽颖她们的马车。赵丽颖打开车门,明显很惊慌,看到就流寇过来,马上就使出了“无影脚”踢退流寇。成功下车以后,赵丽颖根据剧情,一路尖叫,快速向前跑,宛如风一般的女子。不得不说,颖宝这速度,以前上学的时候应该是短跑运动员吧,完全是“飞毛腿”啊!真的是没有一点水分的那种。

不过显然赵丽颖太沉浸其中了,完全忘我的一路朝前跑。本来颖宝跑到上坡的那个地方就可以了,结果赵丽颖大秀“脚上武功”不停的向前跑。工作人员只能在远处声嘶力竭的呐喊:明兰别跑了,停了停了,可以停下来!听着这声音,我想工作人员内心是崩溃的吧。反观我们颖宝根本就听不见,一心只想奔跑。哈哈哈,不过这也是表现出“明兰”这孩子真的是被吓坏了,逃命要紧。

当然声嘶力竭的呐喊还是有效的,颖宝终于听见停下了。面对这段插曲,颖宝还笑着和工作人员说没人注意到我,特别好。真的没有人注意到颖宝吗?我们再回去刚才那段,明显背景音中除了工作人员的呐喊声外,还能听到好多人的笑声。我想大家可能是在笑颖宝都喊停了还在跑吧?不过也可以看到剧组真的超和谐的,欢乐多多啊!

看完了花絮,粉丝们纷纷表示颖宝太萌了,正片和花絮都非常精彩啊!当然最期待的还是今晚的《知否》啦,我想大家都是迫不及待的想看下一集吧

收到876个赞

娱乐不八卦才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