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秦岚穿大红袄做饭,被大妈催婚“找个帅的”!粉丝揪心:要听话!优质

599次浏览| 2019.01.10 16:54: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下一期的《年味fun》,我们的山风大哥秦岚小可爱将会出演!虽然上过的综艺不多,但秦小岚为大家贡献出来的笑点可是不少啊!

预告短暂没关系,有点乐子便是再短,也是可以啃的!对于芹菜们来说,更是小事一桩。而当大家看到秦岚的第一眼,眼角的笑意就已经隐藏不住了。可以看到,为了迎合节目的画风,山风大哥穿上了很接地气的大红袄。红黄交错,加点蓝色条纹点缀。搭配可爱的黑色耳包以及一双土黄的毛线手套,属于乡间独有的时尚就这样完成了。一股子家乡味儿,很是亮眼!

造型虽然有点前卫,但秦小岚的气场在啊!人群中的她,依旧是最亮的萌萌崽。即使坐下来吃饭,她也无法安静地专心碗里的吃食。因为搞笑的本性如此,暴露了,那就接着释放吧!不知道聊到了哪一种东北美食,听到秦岚的介绍,原本在用心咀嚼嘴里东西的林依轮吓得摔倒。然后皱着脸宣布“我不吃”。

看到林依轮反应如此强烈,粉丝们也很好奇秦小岚到底说了什么!怪只怪官博太会玩神秘,偏偏就喜欢卖关子搞什么!不过没关系,反正预告里的看点不止这一个。后头还有更加精彩的呢!上街买菜被阿姨吐槽太抠,和林依轮相视一笑,不知该如何是好!

不过最让粉丝们感兴趣的还是秦小岚被暗戳戳催婚的片段。虽然梗已经老生常谈,但放在山风大哥身上,还是屡试不爽的。拿着大铲,穿着大红袄的秦岚在厨房忙得不可开交。经过的林依轮,叉腰狠夸贤惠的小姐姐:“这么好的媳妇,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听到夸奖的秦岚当然得意起来,喊话赶紧帮她登广告征婚。还呼吁饭桌上的大妈们在村口贴个告示。自信满满的样子,好像下一秒就能找到老公!

“比黄桑还漂亮滴!”一旁的二婶还补充道。看来阿姨没少看《延禧攻略》啊!还知道双耳哥哥。不过她的鼓励可能要落空,毕竟秦小岚不是外貌协会的人。比起长相,她更看重人品以及相同的三观!所以征婚的难度可大可小,最后就看秦岚怎么把关了!崽,一定要听大婶的话啊!找个颜值高点的~

如果实在没有人,秦小岚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正在排队的芹菜们呢!他们可是来者不拒哦~更何况还是自家爱豆。期待山风大哥完整版的征婚广告!

收到956个赞

娱乐不八卦才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