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易烊千玺和舍友狂晒搞怪照,这样的易烊千玺少见,千鹤们:太调皮优质

489次浏览| 2019.01.10 15:17: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易烊千玺和舍友狂晒搞怪照,这样的易烊千玺少见,千鹤们:太调皮

哈喽小可爱们大家好,临近期末考试了,相信很多小可爱们都在忙着复习呢,不知道我们的大佬易烊千玺准备的怎么样呢?他可是一直以来都非常热爱学习的好学生呢。

9日呢,易烊千玺的室友晒出了千玺和他的室友们的自拍合照 ,并配文称上学期就要结束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现场的布景和戏服都是统一的黑色 ,千玺的室友用:简单、善良、勇敢、自信这个字形容了他们几个的人品和关系,不得不说,明星和室友、同学之间的关系可以相处的这样好。

再看曝出的照片,他们几个人都是素颜出镜,易烊千玺始终半仰着头,可以看出千玺的鼻梁还是非常高的,不管什么样的角度 ,都遮挡不住他俊朗的面容,千玺的舍友也是放的开,他们的表情一个比一个放肆,无厘头搞怪表情放的真开。

易烊千玺和他室友的搞怪照曝光以后,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我的千玺真实太少见了,丢了偶像包袱的千玺就像我们的大哥哥一样,整个人都非常亲切呢。

千玺的 爱豆们坐不住了,直接微博留言 评论千玺 赶紧把自己的偶像包袱捡捡把。

过,千玺期末考试结束以后就可以又专心的参加各种节目了,他的综艺《大兵小将》以及主演的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马上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不知道大家激动不激动呢~

收到947个赞

山娱欲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