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遮天》叶凡的四位靠山,一个堪比叶凡爸爸,一个想叫叶凡哥哥优质

616次浏览| 2019.01.10 14:29: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遮天》当中,一开始的叶凡虽然说是主人公但也是非常的弱小,再加上身为主角各种被人针对,所以叶凡也是找了不少的靠山来保护自己,并且那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来头大啊!来看看吧!

第一位:姜太虚

姜太虚对于叶凡的恩情那可真的是如同爸爸一般的关爱,当年叶凡将姜太虚从紫山中救出,并且还献出各种神药帮助其恢复了过来!而后来姜神王也是各种报答,先是帮助叶凡升上四极秘境,后来更是天下宣称叶凡是自己罩着的人!后来在人家叶凡结婚的时候姜神王更是作为叶凡的长辈,堪比叶凡的爸爸啊!

第二位:黑皇

在叶凡闯荡紫山之后,身边就多了一条无恶不作的大黑狗黑皇!黑皇绝对算是叶凡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大靠山,自从有了黑皇之后叶凡的眼界瞬间就开阔了起来,当年的哪些个神奇的辛秘,还有各种各样的神奇的东西都是黑皇告诉叶凡的,后来黑皇也是各种歪门邪道助叶凡成为了日后伟大的叶天帝啊!

第三位:人魔老爷子

当年还在太古时代的时候,人族就出现了一位强者:人魔东方太一!当年可是吃的古族胆战心惊,最后只能是将其封印了起来。后来叶凡也是误打误撞将其放了出来,然后就跟着人魔老爷子开始了开心的混吃混喝的生活啊,什么大圣级别的金乌腾蛇的,看见了一棒子打死吃掉就行了!

第四位:狠人大帝

狠人大帝从叶凡来到了北斗开始就一直是在暗中帮助他,不论是前往禁区采药,还是后来背出去棺材,每一次都是狠人大帝在背后默默的帮助着叶凡。可以说叶凡的基础和后来的伟大成就都离不开狠人大帝的帮助啊,并且狠人大帝更是在很长时间内都是将叶凡视为哥哥的转世啊!

那么你们觉得谁才是叶凡最大的靠山呢?欢迎留言评论!

收到692个赞

跟我看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