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含韵发文告别盛淑兰:勇敢寻求真爱的姑娘都活该幸福一辈子优质

649次浏览| 2019.01.10 13:45: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赵丽颖、朱一龙、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现在的热度非常高,此前的剧情中,盛明兰被盛家祖母带回家探亲,后面相继认识了盛品兰和盛淑女,于是搞怪的网友为盛家的五位小姐姐组了一个”好兰天团“。

张含韵饰演的盛淑兰下嫁孙秀才三年,却被婆家百般刁难,最后更是要迎娶娼妓进门,在盛明兰等人的帮助下,盛淑兰也是成功的和孙秀才离婚,虽然过程略微有些曲折,但结果是却是好的。

盛淑兰在剧中的戏份不多,而张含韵也是在1月10日中午在微博上发文告别盛淑兰这个角色,张含韵坦言自己的形象和温婉内敛的淑兰的差别很大,参演这个角色也让她体验了一个女人的前半生。

张含韵在长文的最后附言:勇敢寻求真爱的姑娘都活该幸福一辈子,这句话既是对盛淑兰说的,也是对盛明兰和赵丽颖说的。张含韵和赵丽颖此前曾一起参加过《偶像来了》,两人因为各种擅长补刀,也获得了“赵小刀“和”张小刀“的外号。

赵丽颖当初官宣婚讯的时候,张含韵也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当然《偶像来了》结束之后,两人也是很少同框,但是微博上的互动一直不少,这次能够在《知否》中能够客串”盛淑兰“这个角色,多少也是因为赵丽颖的原因。

赵丽颖被张含韵大两岁,现在赵丽颖都已经要升级当母亲了,而成名多年的张含韵现在却没有丝毫动静,这下是不是被各种催婚了?

收到609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