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搬离爱巢?袁巴元风波后入住酒店 没回之前和张雨绮居住的公馆优质

749次浏览| 2019.01.10 17:24: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袁巴元自从爆料张雨绮的事之后,就成了娱乐圈热议的焦点,很多人想知道进一步的内容,可是袁巴元宣布休战了。最近有人拍到袁巴元结束工作后,和一众好友在饭店用餐之后各自散去。但是奇怪的是,袁巴元没有回家,反而去了酒店,这是咋回事?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袁巴元身上的传闻很多,经济状况也是个迷。不过袁巴元毕竟曾经带张雨绮上过自己的直升机,可见还是有一定实力的,要不然也不能在上海住豪宅啊。

不过说起张雨绮的豪宅,其实这也是租的。为啥?这房子是保护建筑,只租不卖,有钱也不行。袁巴元能租这样的房子,肯定不是因为买不起房,就是一种生活上的选择。

但是袁巴元这次没有回家,反而去了酒店,不知什么情况。据爆料者描述,握着手机看得认真,面色凝重不见笑意。

不过袁巴元之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张雨绮“让我早点付她(五千万),她去买房子”,看来以后这两位是不会住在一起了。

收到532个赞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