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评分7.0,首映1小时900万,从导演做回演员,再成票房灵药优质

655次浏览| 2019.01.10 18:20: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一段时间内,国内的电影市场一直不乏一些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大片,比如上个月的爆款影片《海王》,还有好莱坞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再到这个月的新片《大黄蜂》,这些电影都是票房、口碑双双爆表的佳片,而今天,又有一部国产电影有机会做到了。

这部国产新片就是于本周上映的《“大”人物》了,该片定于1月10日上映,这个上映日期并不是很常见,因为上映当天不是一般电影都会选择的周五,而是周四,虽然该片于周四这样一个工作日上映,但是并不妨碍这部电影的票房一路走高。

从票房的实时统计数据来看,该片是定于今天晚上18:00上映,截止当天的19:00,上映1小时票房破900万,考虑到毕竟是工作日,这样的票房增长速度是相当不错的。首映1小时破900万,应该毫不夸张的说这部国产新片刚上映就爆了。

和票房一同“爆”的,还有这部电影的口碑。这部《“大”人物》的豆瓣评分为7.0分,虽然说不上特别高,但是在近期上映的众多国产片中,这个评分是相当不错的了。对比一下,《来电狂响》的评分为6.0,《云南虫谷》3.5,《断片之险途夺宝》2.6,所以《“大”人物》的评分还是可以的。

《“大”人物》是由包贝尔、王千源、王迅等人主演的国产动作片,该片翻拍自一部韩国电影《老手》,《老手》豆瓣评分为7.6分,所以说这次翻拍应该算是一次“无功无过”的翻拍了,和原作比较相似,本土化做的相对一般,不过依然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国产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饰演了反派的包贝尔,这次在片中贡献了精彩的演技,作为一名反派,确实可以做到让观众有一种恨的感觉,也算是自己演出生涯上的一大突破了。

在这部《“大”人物》之前,包贝尔曾经尝试当了一次导演,在2018年的国庆档,包贝尔自导自演了一部《胖子行动队》,可无奈最后在票房上被同期上映的《无双》压制,票房和口碑同时扑街,这次在《“大”人物》中,包贝尔放弃导演做回演员,他再成票房灵药。

因为这部《“大”人物》的口碑不错,这也是该片后期票房增长的一大动力,至于这部电影究竟能取得怎样的票房成绩,我们还是拭目以待了。

收到901个赞

小窝阅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