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思聪入围百大帅脸,与鹿晗吴亦凡竞争,主办方:很多人提名他优质

506次浏览| 2019.01.10 19:00: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美国著名网站TC Candler,每年都会进行最帅、最美的面孔评选,受到了网友们的各种关注。2018年12月28日,“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的评选活动正式开启,目前已经有了入围名单,大家熟悉的一些中国明星们也都纷纷入围,包括鹿晗、李易峰、吴亦凡、蔡徐坤等。

在此次公布的“百大帅脸”提名名单中,除了这些大家熟悉的娱乐明星外,还有一个人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就是王思聪。

本次“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评选活动,入围标准为“我们力求能够选出最能体现优雅,独创性,大胆,激情,承诺,希望等人格魅力的亚洲面孔”。

对于王思聪入围评选,主办方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确实有很多人向我们提名了这位先生,欢迎大家提名您认为最帅或者最美的亚太区、中国区名人”。

王思聪入选百大帅脸,网友们也是纷纷评论,“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王校长知道自己上榜了吗”,“出来领奖了,王思聪”。

收到875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