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上映首日票房仅1390万,无奈输给了大黄蜂,包贝尔新片又遇冷优质

521次浏览| 2019.01.10 17:00: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国内的电影市场可以说是大片云集,几部贺岁档国产大片的热度还没有散去,又有几部好莱坞大片接连上映,一下子点燃了国内观众的观影热情。

目前,国内院线热映的电影中,有国产贺岁片《来电狂响》,还有已经上映了一段时间的好莱坞大片《海王》、《蜘蛛侠:平行宇宙》,还有刚刚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大黄蜂》、《奎迪:英雄再起》,另外还有一部新上映的国产片《“大”人物》,可以说院线中国内观众的观影选择还是挺多的。

从票房数据来看,《大黄蜂》上映之后就一直牢牢占据着单日票房冠军的宝座,上映7天总票房突破5.4亿,成为了近一周时间内的票房赢家。排在第二位的是国产贺岁喜剧《来电狂响》,该片上映14天总票房5.6亿,是这个贺岁档中国产电影的票房冠军。

另外,本周四上映了一部国产新片《“大”人物》,这部电影上映首日的票房成绩已经突破了1390万,因为上映的第一天并不是周五,而是选在了周四上映,所以票房成绩会有一点下滑,但这个首日实时票房成绩已经是不错了。

首日首映日的票房成绩不错,但是这部《“大”人物》所面临的竞争还是较大的,除了贺岁档的喜剧片《来电狂响》外,还有好莱坞大片《大黄蜂》在前面坐镇,所以《“大”人物》在单日实时票房上只能排在第三位,无奈输给了《大黄蜂》。

《“大”人物》是由王千源、包贝尔、王迅等人主演的国产动作片,故事从一名自杀的修车工开始,但随着警察对案件的进一步调查之后,揭示出了背后隐藏的一系列利益纠纷,由此展开了一场正邪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主演是包贝尔,近一段时间里,包贝尔的影视之路可不是一帆风顺,近期上映的3部电影票房都不太理想,包括包贝尔自导自演的《胖子行动队》,和葛优、岳云鹏一起出演的《断片之险途夺宝》,还有古天乐、郭碧婷等人主演的《武林怪兽》,这几部电影,不管是包贝尔导演还是主演,无奈最后都票房扑街了。

连续3部电影扑街后,包贝尔携新片来袭,这部《“大”人物》,可以说口碑良好,目前豆瓣电影给出的评分高达7.0分,这样优秀的口碑也为这部电影后续的票房增长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只可惜目前院线中有《大黄蜂》坐镇,票房想有大突破也比较难了,只能说包贝尔这次运气不佳了。

对于这样一部口碑不错的国产片《“大”人物》,至于后期的票房走势究竟如何,能否超越好莱坞大片《大黄蜂》,我们还是拭目以待了。

收到788个赞

小窝阅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