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最受喜爱的十位明星酒窝,在千玺张艺兴小鲜肉里混进了47岁大叔优质

221次浏览| 2019.01.10 14:45: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网友们最擅长发现明星们不一样的美,比如各大明星的局部,竟然也出了一个排行榜,今天要看的是最受网友喜爱的明星酒窝TOP10,你们熟悉的易烊千玺,张艺兴,林俊杰都榜上有名。

第一名是易烊千玺,平时寡言高泠的他,笑起来就会有两个好看的梨涡,得票率高在70多万,甩出第二名王以纶30多万票,第三名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张艺兴,以五千票之差,弱低于王以纶。

以上是第四名到第十名,你是不是发现了一张生面孔,那就是第四名的张耀,他凭什么获得31万票呢?

97年的张耀是在网络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里饰演男二号李渔,正式进入娱乐圈的,网上关于他的资料很少,不过在剧中演技过关,颜值在线,这部剧在豆瓣评分7.6,最新的消息是和易烊千玺,周冬雨一起参演曾国祥执导的青春电影《少年的你》,未来值得期待!

杨烁以20多万票排在第五名,主要是在2018年开播的高收视高口碑的年代剧《大江大河》里,成功的饰演了带领农村改革的村支书雷东宝,性格冲动有些暴躁,但有魄力有胆量,让全村人都过上了好日子,又是顾家宠妻的好男人,深受网友喜欢。

上面的榜单中十位男明星里,不知道你们注意了没有,里面混进了一个47岁的大叔,还一举超过第十名的欧豪拿到了第九名,他就是刘钧,在正在热播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饰演盛家老爷盛紘,在剧中虽然是个偏心的主君,却演技自然,硬是让网友看出了几分可爱,微博粉丝一举突破百万。

最后想说说第一名,明明是最受网友喜爱的酒窝,却被有着梨涡的易烊千玺拿到了冠军,并且票数还是压倒性的胜利,果真可爱又有才华的爱豆,走到哪里都受欢迎,不知道机智的你们,如何看待这份榜单?(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图片来源网络)

收到629个赞

苏苏说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