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嘉倪买超现身机场,两人感情超好大秀恩爱,摆拍明显却被吐槽优质

566次浏览| 2019.01.10 18:29: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张嘉倪买超现身机场,两人感情超好大秀恩爱,摆拍明显却被吐槽

从18年的下半年开始,张嘉倪就再次火了起来。她的火就显得有些不是那么容易。因为18年她还生了宝宝。事业发展的也好,家庭还多了一个宝宝,可以说是18年是她很幸运的一年了。她火了,甚至也带火了自己的老公。现在不少人都认识了买超。虽然他不是明星,可是也因为自己的妻子成了名人。

最近的两人也是频繁外出。所以媒体频频拍到两人一起同框的很恩爱的画面。出现在公众场合的两人也一直是很大方,不太介意媒体的打扰和跟拍。对于张嘉倪来说,被关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对于买超来说,他该是有一个明显的适应的过程的。两人其实现在倒是比不少明星夫妇都要火。这跟两人之间特别幸福的生活也是多少有些关系的。毕竟娱乐圈里分合太多,所以里面的特别恩爱的夫妇就显得很是珍贵了。

最近两人出现在机场的次数特别多。月初先是出现在了成都的机场。5号也再次被媒体拍到。今天9号,两人又再次出现在了机场。这样频繁的出行,更像是明星的出行了。买超也是都陪在妻子身边。

据说张嘉倪是录了一档关于旅行类的节目。而且这个节目需要女明星的老公出现在节目中。所以等于是这夫妻俩已经开始一起录节目了。这也难怪,这两位最近总是一起外出。出现在机场的两位其实已经处于节目的录制状态了。因为他们的身上已经带了麦,而且也还有随行的摄像跟着两位。虽说买超难得参加节目,不过看得出他适应的很快,根本就不去介意出现在身旁的工作人员。更像是正常的和自己的妻子互动一样。

镜头中的两位该是在谈论些什么事情。两人更像是恋爱中的人。不像是已经结婚多年的夫妻。同框的画面真的很美好。

买超对妻子也一直非常宠爱。两人在交谈过程中,还情不自禁的拥抱在一起。看得出平日的关系真的是非常好。虽然可能也有配合节目录制的可能性在,不过从两人满是笑意的脸上,看得出幸福是真实的。

但是两人在机场的举动,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张嘉倪坐在行李箱上,买超推着她走的这个画面,不少人吐槽这夫妻两人是在摆拍。

其实表面上看上去是。但是倒是未必的。每一对夫妻之间的相处模式不一样。有的人就是平平淡淡的过日子。有的人婚后的生活甚至会比婚前都要甜蜜。一举一动更像在恋爱,完全没有什么过日子的气息。买超和妻子之间的互动就完全是后者。这也是婚后的张嘉倪,一直非常幸福的原因。

买超的这个举动,更像是在哄小孩。把自己的妻子当小孩子宠,其实也正常。谁说像宠爱小朋友一样宠爱自己的妻子就一定是作秀呢。

收到739个赞

娱乐有扒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