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影视剧中的演技炸裂的时刻,周冬雨、华妃上榜,图4溢出屏幕!优质

289次浏览| 2019.01.10 16:44: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影视剧中那些演技炸裂的时刻了。虽说,这个确实存在很多演技浮夸派的演员,但是吧,也存在真正的演员,而且是在一个时刻肯定能看得到的。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章子怡 夜宴

其实吧,章子怡的演技已经靠着很多座这个专业的奖杯得到了认可。但是,要说炸裂可能就是夜宴最后的一个镜头吧,没有任何一个台词,就靠动作和眼神就能征服。

2.周冬雨 七月与安生

其实,小编看完了这个片段,真的很能理解为什么会是金马的双黄蛋了。就是七月和安生,就“让”的一个争论,就已经够让人心疼了!

3.孙俪 甄嬛传

事实上,甄嬛传中的小主们的表演,都是很有张力的。但是,小编觉得演技最炸裂的时候,就是华妃的死,和这个甄嬛的失子痛哭了!相信很多观众都被感染了吧。

4.林心如 紫薇

话说,这段应该是很多人的童年阴影了吧。毕竟紫薇叫的实在是太惨了!但是,她和容嬷嬷的那个对话,不仅体现了紫薇的柔弱还有风骨!

收到768个赞

小河爱看剧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