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贺岁档预售破千万,沈腾力压星爷成最大赢家,吴京新片跌出前五优质

603次浏览| 2019.01.10 19:56: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贺岁档在过一个月就将于大家见面了,而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年贺岁档上映影片多达十余部,除了成龙新作《神探蒲松龄》,还有周星驰回归荧幕力作《新喜剧之王》,不过最为疯狂的还属沈腾,2019年贺岁档中,他将携手两部力作来袭,分别是搭档黄渤演绎的《疯狂外星人》和韩寒导演的《飞驰人生》。

和往年一样,贺岁档影片提前一个月开始预售,刚刚从猫眼专业预售数据上显然沈腾成为了最大赢家。由他主演的两部影片均登上了预售榜榜首和第二的宝座,紧随其后的是星爷新作《新喜剧之王》。而令人遗憾的是曾在2017年凭借《战狼2》斩获56.8亿票房的吴京,在2019年贺岁档中由他出演的《流浪地球》在预售上一度跌出了前五,让人有点意外。

而这仅仅是开始预售的第一天,票房就突破了一千万,距离大年初一还有一个月时间,相信预售票房上还会水涨船高,而且不到最后一刻,都难以见雌雄。好比2018年贺岁档,虽然在预售上,《捉妖记2》以及《唐人街探案2》在预售上均遥遥领先,而且上映后票房也一度渐长,但是凭借口碑逆袭的《红海行动》照样形成了完美逆袭,也成为了继《战狼2》后,国产影片累计总票房破35亿的影片。

的确,随着近年来,国产影视行业不断发展,文化软实力的增强,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文化需求一部部在提升,从而也促进了影视行业不断走向新时代的趋势。比如在过去的2018年里,国产电影总票房以609亿的超高票房纪录,成为了影史以来首次破600亿大关的一年。

而2019年贺岁档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呢?你又期待哪一部影片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码字不易,欢迎留言讨论,关注点赞。ps:以上数据仅截止发稿时间

收到579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